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对政策没信心 有钱快买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9:23

编者按:此次加息牵动了各方神经,各方纷纷发表言论,观点精彩纷呈,或体现民意,或代表开发商利益,或预期未来走势等等,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本刊特别摘取了部分网友、专家、开发商及民间评论员的观点,以飨读者。本刊记者 刘巧玲 综合整理

悬疑1

据某知名网站调查显示,61%的网友认为,在目前形势下,央行有必要加息;38%的网友认为央行加息的主要原因是抑制通货膨胀,45%的网友则认为是为了抑制房地产泡沫和房价;对于是否影响购房计划,一半以上的网友选择了会影响,继续观望;对于加息后的楼市,43%的网友认为楼市将步入调整,也有36%的网友认为影响不大;而对于年内是否还会继续加息,39%的网友认为会加息,这样才有利于调控房价,也有26%的网友认为不会加息,再加息房奴压力会更大;78%的网友认为此次加息对楼市的影响最大;作为房奴,50%的网友很担心会继续加息,增加房贷负担。本刊摘取了部分网友对本次加息的看法,以飨读者。

王先生:此次加息对我影响不大 就怕连续加息

此次加息影响应该不大,就怕像07年那样连续7次加息。我的房子每个月要还贷款,但是贷的不是很多,一个月多不了太多,还能接受,对我的影响不大。济南是中小城市,因为房子总价不是太高,贷款超过100万的不多,所以总体影响应该不大。

网友张女士:政府用“加息”吸引资金 首次购房者或不受影响

采访中,张女士表示自己一家属于不受政策影响的“首次购房”。因此张女士认为,“加息”或不会对自己购房计划产生影响。但关于坊间传言的房产税,张女士表示:“自己可能会等待房产税出台后,房价稍有回落时出手购买。”

张先生:央行这次加息0.25个百分点 增加了还款的负担

我已经买房交房入住2个多月了,贷了60%的款,现在正在还房贷。央行这次加息0.25个百分点,我20年33万的贷款,每个月增加了30块钱的还款额。总体来说还是有影响的,增加了负担。

余先生:对政策没信心 有钱赶紧买房

在加息25%的情况下,对来未来楼市,余先生仍然看涨,主要原因在于一线城市人多房少,供小于需,而二三线交易仍十分旺盛,且许多一线开发商都准备往二三线城市发展,必定会带动二三线城市地方房价的上涨。尽管对后市看好,但加息短期内,他认为还是有一定影响,短期内观望情绪变浓,房价稍微平稳。

网友冯女士:需求旺盛 加息不影响房价上涨

“毫无疑问,这次加息增加了我们的购房成本,但对于我这样的刚需自住来说,其实影响不大。”购房者冯女士说,无论楼市涨或跌都没有什么影响,因为房子是拿来自住,短期内不打算出手。

陈先生:加息抑制通胀 楼市调控风吹不停

购房者陈先生认为,央行加息且还准备提高储备金率,如此一来,有利于减少市场上的货币流通,会抑制通胀;而对于购房者来讲,则影响不大,而对于房价讲,陈先生表示加息不能降低房价,长远来讲房价整体仍看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