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准备 >> 正文

返京知青能买经济适用房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4:22

  网友提问:我父母是北京知青,前几年北京有政策可以回京,所以办理了回京手续。现在租住一个20平米的房子里面,一直想在北京买房,可是商品房太贵买不起,经济适用房又排不到,听说以后要买经济适用房必须是拆迁户才能购买。那么,我家这个状况是不是也不能买?我家有四口人,父亲的工资100多,母亲800多,我800多,弟弟在上初中。目前没有住房。

回答经济适用房是给拥有北京市户口,家庭收入6万/年以下的家庭购买的。根据您的家庭状况,应有资格购买经济适用房。但目前经济适用房主要供应拆迁、危改的人员购买。且由于市场需求大,经济适用房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能否买得上就不好说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