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注意住宅三大自然元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2:39

一、阳光
充足的阳光能给予人健康与希望,自古以来人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早已成为规律的生理时钟。当客人一进入屋内便看到灿烂的阳光洒在房舍的每一个角落,心中顿然兴起一种踏实与平安祥和的感觉,好的印象便是成功一半。反之,一户连大白天都显得阴森黑暗的房屋会给予人一种不确定性,缺乏安全感的心理讯息,那么考虑购买意愿自然会黯然下降。


二、空气
通风及空气清新令人神清气爽,反之,有些较低矮的房子被四周高大建筑物围绕而导致空气流通不良,细茵自然容易滋生。而在摄氏25度,湿度80%的环境下,细茵最容易产生,对于呼吸系影响最为直接。而一些封闭式的建筑物采用中央空调系统,若不定期清洁保养系统,非但完全丧失其功能,反而藏污纳垢,让带着细茵的空气不断循环而危害健康。再者房子附近若有工厂等污染源,其所排放的废气、异味,易让人感觉呼吸不舒服及恶心。以上种种都构成房子品质大幅下降的无形杀手,投资者不可不察。


三、声音
据医学报告指出,人类若长期处于噪音超过70分贝的环境下会危害键康。而一个吵闹不休的环境绝不会令人静心地停留下来思问题,更不可能静下来考量购房计划。所以,投资房地产时千万要注意有无噪音污染的问题。


以上的这些重点,就是投资者在购买房地产时必须注意的三大自然元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