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海外投资房产需全盘考虑 准确估算投资收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7:41

近日,在由千龙网举办的中小企业北欧发展论坛上,记者获悉,由浙江人骆金星“当家”的凡尔顿控股集团将在瑞典卡尔马市兴建“瑞典中国商贸城”,总面积60万平方米,单套商业户型40平方米。投资“瑞典中国商贸城”,可获得一家瑞典本地注册公司、商贸城商业店面40平方米,瑞典世福别墅公寓70平方米以及中瑞杭州北欧风情小户型住宅一套。

  据了解,随着国内房产投资的种种限制政策出台,不少企业和个人开始把投资的视角转向了国外。不过要提醒投资人注意的是,在海外买楼的成本结构事实上与国内房地产投资有很大区别,并且全家可以办理移民。

  欧、美、澳的房地产投资成本其实分为起始成本和持有成本两个部分,尤其在持有物业之后,即买完楼盘之后,税费成本会相当高。例如在美国投资房地产,物业持有成本高达70%,而起始成本仅为30%。因此,海外置业前一定要多方咨询。在异地置业时,除了考虑购房的成本之外,还应考虑交通成本、人力成本、交际成本等,特别是如果产生纠纷,要对当地的政府、法院、律师、诉讼等政策层面有所了解,可能产生的诉讼成本也要计算在内。只有未雨绸缪,才能更准确地估算出投资收益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