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如何还贷才能最省钱 不同的人群有6大还贷策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0:35

  贷款买房的优势在于“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但是连续加息对准备贷款购房的人群构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随着人们理财意识的提高,对如何还贷省钱更为关注,“伟嘉安捷”专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只要还款方法得当,还是能够找到减轻房贷者按揭负担压力的好方式,并针对不同借款人群列举了6种还款省钱的方法。

  1、固定利率较“稳”,不会随行“疯”涨。

  固定利率最大的好处在于提前锁定利率变动,为房贷者减少因加息带来的还款压力。不论贷款期内市场利率如何变动,借款人都可以按照固定利率支付利息,不会随行就市以致“加息一次,头痛一次”。

  2、公积金优惠政策宽,适合大众“消费”。

  公积金具备低利率、低首付、借款人申请年龄相对放宽、还款方式自由、交易流程提速等优势。目前来看,在京各公司、企业基本都会为员工缴纳公积金,不论是什么阶层的房贷者都比较适用公积金。另外,如果不买房的话,到了房贷者退休年限时,公积金缴存余款还可以返还房贷者,好处多多。

  3、等额本息计算简便,便于房贷者安排计划。

  借款人每月以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不但便于自身还款,同时如果房贷者有余钱的话还可以合理安排其他投资项目。

  4、等额本金利于提前还贷,而且越还越轻松。

  如果购房者在贷款初期就考虑提前还贷因素的话,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会更加节省些许利息,因为等额本金虽然前期资金压力较大,但可减轻日后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越到最后还款越轻松。

  5、双周供每半月还一次,适用于工薪阶层。

  这种还款方式的优势在于同样的额度、相同的贷款年限基础,双周供比等额本息还的利息要少得多,这种方式比较适合有很好现金流的稳定工薪阶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