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买房攻略之“麻将版” 教你如何玩转手中手中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9:23

  

面对着充满诱惑的房地产广告,越来越多的人在暗暗掂量自己的实力,审时度势。以我的观察和经验,这实际上就是完整地模拟了搓麻的全过程───人人手里都有一把花色不同的麻将牌,就看你如何千方百计地把它玩转。

  1.现在买套房子动不动就几十万上百万,如果你动用半生的积蓄能够凑足首付,恭喜你,基本上已经算是“听牌”了。

  2.开发商总会对现款购房打出诱人的折扣,如果你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无需按揭就能一次性付清房款,你和的是一把干净利索的“门前清”。

  3.如果你没有上述优势也不必气馁,要充分调动现有资源,有公积金的利用公积金,公积金不够的再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