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工业区形势看好 松江老城推出小户型商务公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0:27

  松江工业区受到各类跨国公司的青睐,世界500强企业纷纷入驻,发展前景看好。

  区域内住宅和大型商铺与日俱增,人气大量聚集。据统计,近十年来松江民营企业租赁村镇各地的各类办公厂房达60万平方米。今年以来,又有7664 家民营企业在松江注册。松江经济的快速发展势必带来办公楼市场的巨大需求。但是,目前松江市场上真正意义上的高档办公楼稀缺,租赁需求旺盛。

  松江老城日前推出的第一个小户型商务公馆───月厦・新天地,作为松江品质商务的标志,受到了市场的追捧。该项目位于松江老城中心地段,充分享受到交通和完善生活配套的便利,全玻璃幕墙的时尚立面,挑高7.6米星级大堂,三菱电梯高速直达,预计建成后将成为松江的标志性建筑物。月厦・新天地每套面积在五十平方米左右,全装修交付,总价基本在三十万元左右。

  嘉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