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买房:四大屋外细节别忽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7:48

  买房子离不开看图。尤其是购买期房,在无法考察现房的情况下,未来的家会是什么模样,全靠购房者从图纸上搜集详细信息。一般而言,一个房地产项目从规划、设计、施工直到交房,分别有项目规划设计图、项目建筑施工图及户型图,各个图的功能作用各不相同。

  事实上,很多业主在买房的时候,很注重看房子的户型图,房间的朝向、厨卫的位置、客厅的面积等室内因素是购房者关注度最高的内容,而室外公共空间的内容往往一带而过。但是要想买到真正舒心的房子,不仅要看房子户型图,更要看小区总规划图,甚至看楼盘所在区域的城市规划图。因为“屋外”的一些相关公共配套设施,往往对居住的舒适度有决定性影响;所以不能忽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