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综合指南 >> 正文

辨别违法房地产开发项目有三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08:37

  

近年来一些违法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以低价位进行促销,使不少人上当受骗。业内人士提醒,通过算价格、查手续和看位置,消费者仍可以辨别出一些违法开发的项目。

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张建政说,首先消费者在购买一些低价位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时要格外小心。由于无规划、土地、建设、销(预)售手续,各种税费未交纳,这些开发项目的成本往往较低,从而以低价位来吸引人们购买。二是要查手续,很多违法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都是假借城中村改造的名义,但没有市政府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和相关管理部门的审批手续,或取得部分手续但不安置村民,这实际是违法进行的房地产开发。三是看位置,违法项目所处的位置大都位于城乡接合部、厂矿区附近。这类非法开发项目普遍存在着建设工程质量无保证,无法办理房产证,物业管理失控等问题。

张建政说,消费者一定要购买“五证”齐全的房屋,否则不仅房屋质量缺乏保证,而且房屋财产的合法性得不到有效保障,极易形成纠纷。(BJF04)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