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房贷办理疑难问题解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7:45


Q:我在沈阳买商品房!要在广发银行贷款18W30年还款!为什么银行不让用房屋作为抵押!需要担保人呢?可以不在广发银行贷款吗? 有只用抵押不用担保人的吗?
A: 您好!这应该会有其他因素,因为以房屋抵押买房是通常作法,但如果房屋不适合或其他原因就可能要其他担保。首先,您不是本地人,需要本地人担保……


Q:办理房贷时,一般说的收入证明指的是什么?
A: 您好!银行在批贷时,会要求借款人提供能显示其还款能力的证明,就是我们常说的收入证明……


Q:我马上就要办房贷了,我的信用卡有逾期记录,对办理房贷有影响吗?
A:您好!对于贷款人来说个人征信纪录非常重要,因为目前央行征信系统是全国联网的。作为银行审批的参考依据,个人信用的情况直接影响银行对借款人还款能力的评估,会影响到房贷的办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