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房贷相关 >> 正文

房贷利率优惠政策 调整确定前不妨多还些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5:57

  天河区张先生:自从房贷利率优惠政策出台后,虽然已经提交了申请,不知道是否能享受房贷优惠利率,因此不知道本月的房贷应该还多少?该怎么办?

  建行天河支行人士:这里有不同的情况来说,一些市民的申请虽然提交了,但是各家银行审核的时间不一样,有的银行在受理市民申请以后,只需要一天或者几天的时间就能审核完毕,而有的银行的审核时间则长达一个月左右;在审核完毕后,有的银行会将审核结果主动通知市民,有的银行则要求市民自己前来查询审核结果。另外,银行对于每笔存量房贷都会逐一考核,不同银行的审核条件也有不同。因而市民不能想当然地认为自己已经通过了审核,也不能对于贷款利率调整的开始时间随意猜测。

  所以,对于自己这笔房贷当前执行的利率水平,可以到银行查询。在正式确认银行已经对自己的这笔贷款利率进行了调整之前,最好还是按照以前的标准多还一些,以免出现还款额不足的问题,在信用记录中留下“污点”。(记者 袁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