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主材选购 >> 正文

夏季装修选合适防火涂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17:47

三伏已至,热浪袭来,火灾的发生几率也也越来越高。防火涂料的使用在装修中也越来越多,但要注意不同防火涂料的使用的空间各有不同。

防火家装

误区1:把木结构防火涂料用在钢结构上

防火涂料在使用的建材上各有不同,但是一般的消费者是无法看出木结构防火涂料与钢结构防火涂料的不同的,所以在购买时最好询问售货员,并仔细阅读谁明叔。若二者混淆使用,则会使涂料粘合力下降,脱落,失去防火保护。

防火涂料

误区2:未区分溶剂型和水性防火涂料

钢结构防火涂料分为水性防火涂料和溶剂型防火涂料两种。二者各有优势,也都存在不足,需要权衡利弊使用。

水性防火涂料比较环保,含有害物质较少,而且涂了水性防火涂料的器具可用水清洁。

溶剂型防火涂料附着能力更强,但其中有害物质要多于水性防火涂料,而且在价格较高,且容易造成资源浪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