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类型 >> 正文

小三房“房”不胜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4:43:51

小三房户型的一种,很多人听到这个词时会错误的给出定义,其实小三房相对于大三房是指有三间卧室但是相对来说户型较小,小三房的建筑面积一般在90--110㎡之间,功能不仅小巧还实用,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那什么是小三房呢?

小三房相对于大三房是指有三间卧室但是相对来说户型较小,小三房的建筑面积一般在90--110㎡之间,功能不仅小巧还实用。总价与二手房相当,但功能上却具有三房实用性的紧凑户型。

小三房

那小三房有什么优点呢?

1、在有限的建筑面积和合理的价格范围内,有着两房的居住功能,满足了很多购房者对户型的要求,价格不高,房子功能齐全的需求。

2、房子的空间利用率高。

3、购房者大多是刚结婚或者是业主同质化程度高的人群。

小三房

那选购小三房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1、为了让三间房的面积得到最大的利用,很多开发商会缩减房子中客厅的面积,让客厅开间变窄。所以购房者在看房时要注意小三房客厅的面积,过窄的客厅会造成很多麻烦,例如:家具搬不进来等。

2、很多人存在错误的观念,小三房并不是面积越小就越好,小三房是实用型住宅,各功能区间必须满足具有一定面积才这样才能适合家庭生活。

3、还要注意购买小三房不能只看房型图,而看样板房或现房。小三房的每一个功能区间被缩小至最低限度,买家最好能拿尺到现场度量清楚,厨、卫、厅、房是否适合使用。

小三房

4、三房中的小房面积的大小最好能摆下一张床。不少买家并不计较作为书房的小房面积。

小三房

如果你注意了上面的几点注意事项,那小三房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