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开工准备 >> 正文

儿童房装修需要注意的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15:22:13

1

一、安全问题

很多家长都希望把儿童房布置的如痴如醉,将其装点成童话世界。儿童房内除放进靓丽的衣柜还摆放一个多功能电脑桌,同时墙上会挂满各种小玩具,给孩子增添很多气息,但是在装饰这些时一定不要忘记安全问题,安全是最主要的,不能只想着漂亮而忽视了安全。

3

二、尽量少使用壁纸

儿童房墙面要尽量少铺贴壁纸,儿童免疫力比较低,而壁纸都选用涂产生的污染对儿童健康非常不利。此外,儿童房要尽量不要使用大理石和黄冈岩这种天然石材,它们是造成室内污染的主要原因。

4

三、使用环保型材料

儿童房施工辅料要使用防水涂料、胶粘剂、油漆溶剂、腻子粉等环保型材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