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跨年度装修注意事项四:年前施工要明晰验收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3:35

  超年装修不可避免一些矛盾。一旦出现问题,该怎么办?
 
  关于质量问题,专家建议:装修户在给装饰公司的验收单上将问题写清楚,同时,要求对方有一个简单的文字承诺什么时间以及用什么手段来解决出现的问题。如果工程继续下去,质量是不可弥补的,如隐蔽工程出现了质量问题。那就一定要与家装公司办理相关的文字手续,加盖对方的公章。
 
  此外,由于装修不可避免会产生室内环境污染,而冬季施工装饰材料的有害物质释放的速度一般又比较慢。所以,此时装修的房主一定要注意多通风。当然,通风的时候应该尽可能选择天气比较好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室外风刮得比较大的时候进行通风。因为,这时候容易把室内的工程制作被寒风刮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