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专家支招 橱柜设计四个细节不可不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1:45

  橱柜的标准尺寸,吊柜高700深320,地柜高800深600,吊地柜之间700,这一标准只能说是橱柜公司计算价格的参照,并非适合客户的需求及厨房的具体情况,设计师所要做的工作,是将自己的观念和感觉提供给客户做参考,并及时纠正客户因为不专业而做出的不切实际的想法,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橱柜设计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一、正常的橱柜订做程序:
  1、在装修工人进场之前先行度尺,根据厨房的具体情况和冰箱、微波炉、水槽、油烟机、厨宝等等电器产品的尺寸出具轴侧图。
  2、根据与装修人员协调并提出水、气、烟、管等整改意见,标出烟道。各类电器的插座以及上下水的预留位置给付的图纸提出修改意见,使橱柜造型等更能符合客户的意愿。
  3、根据这些规划,布线改水贴砖等完毕后,第三次到现场复尺,做出实际轴侧图纸,签定合同付款制作了,工期一般是15-20天交付安装。
  4、橱柜安装后测量橱柜的台面,这样可以保证尺寸的合理性,也便于您有充足的时间选择台面的配比颜色。

橱柜设计四个细节不可不看

  二、贴砖前所要注意的事项:
  1、根据橱柜里面是否装厨宝。微波炉,以及其它如冰箱等等电器插座及开关的位置照顾到餐厨整体的设计。
  2、阴台的柜体后面的墙壁最好不要贴砖,做保温层应该是理想的选择。一般好的橱柜后背板应该是插板结构,与墙体有15-18mm的空量,便于空气的流通,不会出现问题。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清新原木日式家
清新原木日式家 打造不过时婚房
打造不过时婚房 ·小户型卫浴三大难题
·春季防潮四点把好质量关
·盘点成品楼梯的安装方法
·老人房设计要点美观安全
·12款门厅美观收纳两不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