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化繁为简 家装避免过度装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4:45

  家居装修是门很深的学问,许多人以为放置许多家居装饰品,就能让家居美观,殊不知过多装饰,只会让家感觉杂乱不堪。我们常犯的几种错误如下:

化繁为简 家装避免过度装饰

  1.假花。
  这一点有很大争议,但是使用假花确实是个错误。它们不能象美丽带有香气的鲜花一样带给室内生命力,它们带来的只有灰尘。
  每天更换鲜花确实代价太大,但有时可以用别的东西来代替它。可以把一些柠檬和水果放在一个碗里来制造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或者使用一些干枯的自然材料,比如弯曲的柳条或竹秆。
  2.使用太多的靠枕
  如果靠枕阻碍到你舒服的坐在沙发或躺在床上时,那它显现是太多了。床上摆太多的靠枕会让你就寝前花费大量的时间把它们挪走,早起后又花费同样的时间把它们放回床上。把你的时间,精力和财力放在房间中应该着墨的区域来代替购买大量的靠枕。几个靠枕就可以表现的很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