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跨年度装修,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6:26

  不少家装公司年底让利、年终装修优惠难得——跨年度装修,你准备好了吗 ?

跨年度装修

  “我家是一套60多平方米的二手房,准备做婚房,现正在选择家装公司,如果遇到合适的就装,不合适就等到明年开春再说,更何况现在天冷了,对装修多少都会有影响。”近日,报社一同事向小记咨询起装修一事。每到年终,家装公司便开始大推跨年度工程,为年底冲量及第二年市场做准备。但对于跨年度装修,不少消费者总感觉不踏实,还是想等到来年开春。面对今年淡季市场,不少公司推出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举措,消费者准备好了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