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跨年装修有保障只需4步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6:24

  新房业主讨论最多的话题莫过于“春节前装修吗?”一方面担心冬季装修会遇到许多问题;另一方面担心“跨年装修”会对工程质量有影响,便一直在装修的大门外踯躅。目前,正规装饰公司已经解决了冬季装修在工艺和材料上的困难,着急入住的业主完全不必担心,只要选择资质好的品牌装饰公司,“跨年装修”工程质量绝对有保障。

      节前设计·未雨绸缪

      节前装修,既避开年前赶工的高峰期,又保证了工程管理工作更细致、到位,管理人员有更多机会挑选更优秀的施工工人。从设计层面考虑,装修设计师将有更充足时间来与客户沟通和构思方案。据东易日盛相关人员介绍,一般来说,从与设计师进行沟通到确定设计方案至少需要两周时间,此时设计师的接单量减少,精力比较充足,业主可以运用年前家装公司业务并不繁忙的机会与设计师充分交流,因此,节前装修设计容易出精品。如果打算过了春节装修,最好运用春节前这段时间和设计师把方案敲定,这样过了春节就可以施工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