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跨年度装修的劣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3:32

  工期较长
  工期比正常工期长20天左右;一般的家装公司都有跨年度的家装工程,期间,停工是一定的,所以工期比较长。

  施工难度较大
  施工中热胀冷缩系数大,这点实际对施工难度加大,对装饰公司是缺点,但对装修的业主到是个优点。在冬季施工优点中已经说明了。就是更有利于暴露问题。

  通风时段受影响
  由于装修不可避免会产生室内环境污染,而冬季早晚温差大;所以,此时装修的房主在通风时不能象夏天一样全天通风。通风的时候应该尽可能选择天气比较好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室外风刮得比较大的时候进行通风。

  装修风险增大
  相对于其他时间,春节期间,一些不正规的装修装修公司或马路游记队由于为了多接活,工程管理就会出现问题,而那些野家装则干脆以回家为由卷走部分工程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