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排名和价格 了解衣柜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8:06

    整体衣柜又名入墙衣柜/定制衣柜/衣帽间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整体衣柜也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入,墙衣柜由于可量身订做,而且环保、时尚、专业、集成等特点将注定成为今后几年内家庭衣柜的消费的热点,那么整体衣柜怎么样?品牌有哪些?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

    1、瑞丽宜家Rilajoy

    瑞丽宜家家居有限公司,衣柜行业知名品牌,知名移门品牌,中国著名产,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省级工商联建材行业商会推荐品,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专业从事定制类家居产品研发和生产的知名企业

    2、索菲亚SOGAL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原广州市宁基装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十大书柜/移门品牌,衣柜顶级专家,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建材品牌,定制衣柜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

    3、玛格MACIO

    玛格(MACIO|玛格定制家具),全称为重庆玛格装饰建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定制家具企业。

定制衣柜十大品牌排名和价格了解衣柜知识

    4、诺维家Lovica

    广州市诺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衣柜-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定制家具-定制衣柜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首选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源自意大利风格的家居品牌,全屋家私定制著名品牌,国内知名的家具定做品牌企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