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跨年度装修优势三、四:买建材更省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3:32

  当家的都知道:商家一般选择在年初集中进货,年底为回笼资金大量抛货,在这个时候采购装饰材料包括:窗帘、灯具、家电、家具,价格都是一年中的最低价,如果将此时的最低价和平时价格的差价用于把材料的档次提高一个等级的话,材料价廉物美就不是一句空话了。
调查显示,有36.52%的人认为,年末买建材更省钱。俗话说‘卖头不卖尾“,价格方面能让业主得些实惠,建材淡旺季差价在5%左右!年末很多建材商为了清除库存,大部分商品都打折促销,就这个机会到建材城去确定主材可以省下一大笔钱。冬季装修市场相对萧条,砍价也可以更加顺利一些。


  环保更有保障

  在施工过程中,让板材更多时间的释放有毒物质。尤其是木做在春节前完工的,对环保非常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