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卫生间洗面盆不可少 卫生间洗面盆品牌介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3:21

    卫生间洗面盆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卫生间面盆的品牌有哪些呢?下面和大家分享卫生间洗面盆十大品牌。

    TOTO:著名卫浴品牌TOTO,创立于1917年,在近百年的发展过程中,东陶TOTO以其尖端的科技、卓越的性能、致力于环保的企业理念,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共同信赖。 在中国地标性建筑,中国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鸟巢)、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你随处可见TOTO的身影。

卫生间洗面盆不可少 卫生间洗面盆品牌介绍

    九牧:九牧集团有限公司于1990年创立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福建泉州,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九牧集团旗下品牌“JOMOO”,是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曾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CCTV年度品牌”,并多次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