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设计浴室里的小道具 让卫生间旧貌换新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2:57:11

    用什么办法可以让卫生间变得讨人喜欢?如果你没有足够宽敞明亮的空间,也没有足够豪华的卫浴设备,你可以用心地布置卫生间的一些细节,比如有一个可爱的收纳篮,再比如在洗脸盆上放一个让人爱不释手的漱口杯……一些看似平凡但却足以见证主人用心的“道具”,会让卫生间旧貌换新颜。

设计浴室里的小道具让卫生间旧貌换新颜

    藤编布艺收纳篮、搁物架

    这个季节,要想让卫生间看上去整齐又亲切一些,试试藤编的收纳设备怎样?藤制品的款式纷繁多样。如果你家的卫生间原本就做好了一些搁物架,可以买现成的小小的藤编箱放在里面。藤编箱的造型很朴素简洁,类似于老电影中经常出现的围着白色长围巾的学生手上拎着的藤编皮箱缩小版。如果没有现成的搁架,用藤编的搁物架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藤编的搁物架由抽屉、搁物板以及铁艺一起组合而成,既可以放毛巾、洗发水之类的杂物,也可以作为卫生间一道亮眼的“风景”点缀。

    可爱的牙杯系列用品

    肥皂碟、牙刷杯等洗漱用品可以变成艺术品?你难以想象。然而,设计师就有足够的想像力将它们演绎成陶瓷艺术品。肥皂碟呈现一个小小的扁圆形,有意思的是位于扁圆形中央的图案设计?D?D?D一张自然摊开的红枫叶,看上去就像秋天枫树上不经意间落下的一片枫叶,悄悄地在一个陶瓷小碗上安了家。枫叶的红,陶瓷制品的晶莹剔透,两者融合在一起,确实给予卫生间一种别样的美感。

    这种整套的洗脸刷牙用具,有的是碎花的,牙杯、牙膏杯、洗手液、肥皂盒等,都采用相同的图案、色系,所以虽然卫生间里摆放了很多小东西,由于是一个系列,就不会显得零乱。

    洗脸台上的收纳化妆盒

    主妇或年轻的小姐总会嫌卫生间的洗脸台不够用,因为总是旧的化妆品或护肤品还没有用完,又把商家强力推销的新品领回了家。女人的衣柜要足够宽敞,女人的洗脸台也要有足够大的容量。如果你没有足够大的洗脸台,有一个“小家伙”可以帮你改变这种局促的场面?D?D?D一个两层设计的带镜化妆盒,它有足够的“吞吐量”,还有非常炫目的橘红的颜色,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让杂乱的洗脸台看上去既清爽又动人。要扩大卫生间的容量,可以借助的办法有许多,但千万不要忘记,在让物品具有极强的收纳功能的同时,外形的美观可爱也是不容忽视的。

    卡通擦手毛巾

    卫生间的擦手毛巾也可以成为装饰品。主妇阿绚家的卫生间没有其他奢侈的硬件设施,可每一个到过她家的人,总会用羡慕的眼光在卫生间逗留片刻,因为她在布置卫生间的软件时用足了心思,墙上贴了田园风光的板画,洗脸台上放了小花瓶,这些还不够吸引眼球。当你看到她家的擦手毛巾时,你会忍不住收回自己湿湿的手,因为这块粉红色的擦手毛巾实在太好看了,你不忍心在它上面留下手印。擦手毛巾是由两部分组成,是卡通小动物的脸,毛巾则被挂在小动物的脸下方的位置。如果毛巾弄脏了,可以随时换上另一块。

设计浴室里的小道具让卫生间旧貌换新颜

    与马桶配套的马桶刷

    很多人会把马桶刷藏在马桶的背后,因为它太脏太丑陋,其实完全可以把它也打扮得漂亮些。超市和百货商店的家居馆里,有很多卡通形状的马桶刷,有的是斑点狗造型,有的是小老虎造型,还有一个马桶刷是和卫生间里的马桶、磁砖等配套的花色系。只要经常把这些马桶刷拿到阳台上晒晒杀菌,就可以成为卫生间里的漂亮装饰品了。

    粉嘟嘟的陶瓷擦手纸盒

    卫生间里比较潮湿,如果直接把手纸放在洗脸台上,水汽会把纸打湿。可以用一个陶瓷的碎花擦手纸盒,把手纸收进盒里,既漂亮,又不会弄湿纸。这种盒子价格要几百元,但是可以反复利用,不像超市里买来的外包装漂亮的手纸盒,手纸用光,盒子也要扔掉。而且有了陶瓷的擦手纸盒后,以后可以买不带外包装的手纸,会便宜很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