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春季家装工程细节全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3:48

  供暖季即将结束,也将真正进入春季装修旺季。

  尽管消费环境越来越和谐,但家装既是一项专业性强的工作,也是隐蔽工程较多的一项消费。

  装修达人的经验是,作为消费者,在装修前即使做足功课,也要注意选品牌家装公司和正规家居市场进行装修和选材,还要与家装公司在合同中签署细则以更好地规避风险。

  很多细节不仅帮您维护自己的权益,也是在为消费环境的整体改善做贡献。

春季家装工程细节全攻略

     合同  格式合同也可增项

     消费者在签订装修合同时,通常会面对家装公司递过来的格式合同。

  一种是官方公布的范本合同,相对来说比较正规,例如北京市工商局发布的《北京市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也可能是装修公司自制的合同。

  签订装修合同是避免家装陷阱的最关键步骤,不可掉以轻心,更不能因为怕麻烦而草率了事。

  记住一点,即使是通用的格式合同,也是可以变更修改的,应该把你关心和在意的事项清楚明白地写在合同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