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法恩莎FZ1064J整体淋浴房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9:45

品牌 法恩莎卫浴
产品 法恩莎FZ1064J整体淋浴房
产品型号 FZ1064J
参考价格 ¥11786

乍一看,法恩莎这款整体淋浴房并没有什么惊人之处,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的外观、功能设计都是建立在现代人的沐浴习惯上的,在一个小小的空间内满足你对沐浴的所有要求。产品整体上大方、美观,功能齐备、完善,细节处设计贴心,适合大部分家庭的浴室空间。



整体大方,细节贴心

这款淋浴房采取圆弧形设计,既节省空间,又不会让你在手忙脚乱中碰得青一块紫一块。较之一般淋浴房的平开门,滑动门设计可以把水滴留在淋浴房内,不会弄湿外面的地板。材质上,这款淋浴房的主材为钢化玻璃,即便发生意外爆裂,也不会产生锐利的碎片,其安全性较高。淋浴房的外部的五金件材质是铝,内部是铜镀铬,在防滑、隔热等功能上都表现不错,哑光银的颜色也很时尚、得体。

雨林花洒,沐浴更添乐趣

淋浴房顶部装有60孔雨林大花洒,这种雨林花洒形成的水帘如同下雨,给人以特别的沐浴体验,有助于舒缓疲劳和紧绷的神经。顶部还装有排气扇和照明灯,二者融为一体,由电子面板控制,十分方便。

防震性好,防水性佳

滑动门底部有底轮缓冲设计,测评员用力向两边甩开滑门,发现门并没有狠狠地撞到墙上,而是被底轮的阻尼作用缓冲了撞击力。这样,即使我们在使用中发生了无意识的暴力行为,也不会产生刺耳的噪音,同时延长使用寿命。淋浴房封边设有密封教条,有效防止水滴、水汽渗出,保持淋浴房外的干爽。

按摩功能有效舒缓疲劳

这款淋浴房还配有六个按摩喷头,可360°旋转,加上座板设计,让人可以坐于其上,背部靠于壁板,享受背部按摩服务,对工作了一整天的上班族来说,实在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淋浴房在现代家庭的卫浴空间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它往往决定着消费者沐浴的品质。其实,现在市面上的淋浴房在外形上变化不算多,更有利于消费者专注、着眼于性能和品质的选择,正如法恩莎这款整体淋浴房,虽然外观简简单单,但有实在的内涵和稳重的性能,确实能提供较高品质的沐浴享受。只是1万多元的价格可能会让经济能力一般的家庭望而却步,按摩喷头的转动也比较紧实,转动不够流畅也是一个小瑕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