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法恩莎PVC浴室柜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9:39

型号:FP-3612

镜:L600×H800

主柜:L560×W370×H815

盆:L610×W475×H225

价格:3205RMB(含面盆、水龙头) 浴室柜单价 2415 RMB



材料

法恩莎PVC浴室柜采用高密度防水防潮的PVC板材。PVC材料是有机高分子材料,最主要的特点就是防水防潮、不开裂。

工艺

据工作人员介绍,法恩莎浴室柜的原料要求非常严格,木材的湿度都控制在8度,并进行了3层防水处理,能有效避免后期实木柜开裂。

浴室柜表面采用抗氧化油漆,饰面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可有效防止变色。

颜色

有几种颜色可以选择,且颜色可调换,但需要定货。如果着急用,建议大家选择常规产品。

收纳

法恩莎浴室柜拥有强大的收纳功能,便于隐藏给、排水管道,又可以放置大量的洗漱用品,有这样一个浴室柜可以使卫浴空间更干净、更清洁。

柜脚

法恩莎柜脚采用铝合金材料,美观实用,高度可调节。在安装地面不平的情况下可保证浴室柜的安装和水平。

排水

法恩莎浴室柜的排水可以分墙排和地排两种,您可以从美观的角度考虑安墙排水或地 ,一般来讲,挂柜从美观上讲要用墙排水,落地柜墙排水和地排水都可以。

法恩莎FP-3612浴室柜采用高品质的PVC原料、一流的配件精心制造,款式新颖、美观大方,且浴室柜与面盆配套设计、产品风格协调统一。除此之外,它还拥有强大的收纳功能,便于隐藏给、排水管道,又可以放置大量的洗漱用品,让我们的卫浴空间更干净、更清洁。是一款既满足人们的审美追求,又融入了人性化需求的产品。如果说2415元的价格是物有所值,再加800元便可得到相配套面盆、水龙头便是物超所值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