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法恩莎实木浴室柜FP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9:43

产品 法恩莎实木浴室柜FP-4612B
产品规格 1000*500*1200m
主要材质 橡木实木
产品颜色 原木色
参考价格 3580元



法恩莎这款浴室柜采用橡木实木板材制成,简约、自然的设计具有强烈的现代感,下方的储物柜可自由移动,体现了一种随性的生活态度,比较适合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选购。

1、橡木本色留住自然气息:法恩莎这款浴室柜拥有时尚、明快的造型设计,其保留了橡木本来的颜色及纹理,使这款浴室柜具有质朴、自然的气息。

2、储物柜将空间整理得井井有条:这套浴室柜体积不大,因此面积较小的卫生间也同样适用。虽然体积小,但可以放置物品的地方却不少。镜子旁边的置物架设计十分简约,但可以将常用的物品摆放在上面,使用起来十分方便。置物架直接固定在墙上,整体效果简洁、明快。

而对于较小的卫浴间实现干湿分离的最佳方法就是安装淋浴门或独立淋浴房。

下方的柜子并不是固定与柜体之上的,而是可以自由移动。柜子上方的两个抽屉可以放置一些物品,将您的卫浴间整理得井井有条。

3、优质滑轨推拉顺畅、无噪音:这款浴室柜的抽屉选用优质的静音滑轨,开关过程中没有阻滞,手感非常好,在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噪音,整个抽屉可以全部拉伸出来,这样可以比较方便的取物。

4、顶灯设计方便、实用:镜子的上方设置了一盏顶灯,相信这是爱美的女性最喜爱的。灯体造型简单,与整个柜体风格协调,为木质的浴室柜增添了一份金属质感。

镜面质地优良,测评员在接近五米的地方感觉影像没有变形的现象。简约的设计与整体的风格相协调,镜子下方的置物架也同样可以摆放一些常用的物品,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5、陶瓷台盆质地细腻:观察这款台盆,其反光度还是不错的,没有杂质及气泡,手感比较细腻,厚度较均匀。测评员用手敲击盆体,感觉声音比较清脆,没有很沉闷的声音。

6、挂墙式浴室柜的特点:这款浴室柜采用挂墙式设计,其柜体不与地面接触。这类浴室柜的好处是不易产生卫生间死角问题,同时也可以隔离潮气,下方的储物柜可自由移动,因此打理起来十分方便。

但如果家里的卫生间是地排式的排水方式,就无法安装此类浴室柜。

法恩莎这款浴室柜造型设计十分自然、明快,其保留了橡木本来的颜色及纹理,使这款浴室柜具有质朴、自然的气息。采用挂墙式设计,柜体不与地面接触,可以达到防止潮气侵入柜体的效果,下方的储物柜可自由移动,这样不易产生卫生死角,打理起来十分方便。这款浴室柜的体积较小,因此适宜较小户型的消费者选购。不过,实木材质防潮性会略逊一筹,建议卫生间内安装淋浴房以达到“干湿分离”的效果。此外,挂墙式的浴室柜需要确定卫生间的排水方式再进行选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