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多乐士抗甲醛全效A999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1:42

品牌:多乐士涂料
产品:多乐士抗甲醛全效A999
产品规格:5L
产品价格:498.00元/桶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A999是环保乳胶漆领域中的突破性产品,它采用创新微孔净化技术,可以长效净化分解甲醛,有效净化并去除空气中的甲醛,净化空气。

1、外观

分别打开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和普通墙面漆的盖子,两者外观相似,均为白色,普通墙面漆颜色稍暗,搅拌手感感觉更稀一些。多乐士抗甲醛净味漆闻起来有一种轻微的味道,而普通墙面漆闻起来有一股很重的的“油漆”味道,让人感觉有点不舒服。

2、涂刷效果

在涂刷的过程中,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两种漆的区别,刷涂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时,手感顺畅,一次就能涂匀,并且看起来厚实(这是原装漆,实际使用时要稍加稀释)。而普通漆的手感有一点“涩”,不易涂匀,有的地方要返工一下,才可以完全涂好,涂好后外观看起来也不够平滑。

吸收甲醛功能测试:

大家都知道,板材家具一般含有大量的甲醛,测评员所用的办公桌就是这样,打开就会闻到一股味道,本次试验就通过存放不同墙面漆的柜子内部空间甲醛浓度的变化,来测试墙面漆吸收甲醛的能力。

①首先将甲醛吸收液倒入吸收瓶中,盖紧瓶盖摇晃均匀,然后打开瓶盖,将它们分别放在办公室里款式材质完全完全相同的2个办公桌的柜子里面,然后将多乐士抗甲醛漆样漆(A漆)和普通墙面漆样漆(B漆)开盖分别放进柜子,静置2小时。

②把比色管内空气挤出,将其插入吸收瓶,将溶液吸入比色管,摇晃几下,让溶液与比色管中的黄色颗粒反应,然后用手握住比色管下部,利用体温加热5分钟。

③将比色管与检测卡色阶对比,比色瓶A为草绿色,显示空间甲醛浓度为0.2~0.3mg/m³,比色瓶B为浅蓝色,显示空间甲醛浓度为0.5~0.6mg/m³。短短2个小时,由于多乐士抗甲醛漆的吸收,空间甲醛含量已经降低大约一半。

光泽度

观察两块漆板,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漆膜色泽干净白亮,手感光滑,而普通漆面漆的虽然也是白色,但是看起来稍微有点灰,没有晶莹的亮度感。对于内墙漆来说,有提亮效果的漆膜当然更胜一筹。



耐擦洗性

居室内墙面经常会弄脏,特别是儿童房,孩子喜欢涂涂画画,墙面更是常洗常脏,因此,耐擦洗,清洁容易的墙面就十分重要。

用黑色水笔在个漆板上分别写上“多乐士”和“普通”的字样,然后用湿纸巾进行擦洗。

多乐士墙面漆,可以除去大部分痕迹,但是仍有黑色字痕残留。用力多擦洗几次,痕迹会稍微再浅一些,但是还是不能去完全去除。仔细观察,黑色印记是笔画太过用力,漆膜下陷凹进,极浅的字痕印记是贴合笔画痕迹嵌入的。另外可见漆膜下陷而没有断裂,说明漆膜延展性较好,不容易出现掉皮、进水等问题。

普通漆见水后字的黑色颜色就会划开,粘在漆膜上,越擦越糊,搞得一片模糊。表示在耐擦洗性方面,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更优胜。

恰如其名,多乐士抗甲醛全效墙面漆,是以分解和净化室内甲醛的“特技”制胜的。在检测空气中甲醛含量的小测试中,放置多乐士抗甲醛漆的空间的甲醛含量,比放置普通墙面漆减少了大约一半,可见其净化甲醛功能还不错。除此之外,还具有优质墙面漆的漆面亮泽、抗污、耐挂擦性强等特性。但是有一点,本款抗甲醛墙面漆售价较高,推荐较高收入具有家庭,或者家有孕妇、孩子等对环境敏感人群的家庭,还算物有所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