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万家乐智控中央热水系统JSQ32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20:53

品牌万家乐燃气热水器
产品万家乐智控中央热水系统JSQ32-16X3
产品规格385mm×575mm×185mm
参考价格6980



1、亚光面板,光滑平整,典雅大方

万家乐这款智控中央热水系统的热水器面板是选择沉稳的灰色。沉稳的灰色比黑隐蔽一些,内敛一些,朦胧一些,低调一些,不像黑色那么硬,那么鲜明刺眼。但是灰色却比黑色更有潜在的力量。这款中央热水系统特别适用于有两个或多个卫生间的大房型、复式楼、公寓、别墅等户型使用。适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煤气三种燃气气种。

2、侧面板具有很好的支撑作用

据介绍,侧面面板的材料很坚硬,对内部的零件起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万家乐这款智控中央热水系统采用格兰富公司七米扬程水泵,具有运行噪声小、震动小、系能稳定、经久耐用的特点。

3、直流无刷电机,调速范围广

万家乐这款智控中央热水系统的风机采用的是直流无刷电机。据了解,直流电机具有响应快速、较大的起动转矩、从零转速至额定转速具备可提供额定转矩的性能。在热水器工作时,记者觉得热水器启动声音还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建议使用者选购一些静音性能比较好的浴室门。

4、热水器的箱体隔热性能不错

热水系统运行一段时间后,记者用手感受箱体表面的温度,发现箱体的隔热性能不错。该热水系统的本身设置了热水的温度范围是36℃-60℃,这样的设计提高了热水器的安全性,防止烫伤。

5、热水器的边角圆滑

万家乐这款热水器的边角处理的很圆滑,这样有效的避免了清洁时会被尖锐的边角划伤的情况发生。

6、水量控制方面考虑周到

万家乐这款热水器的进水口处设有可卸式清理栓。当出水量变小时,有可能是因为水中的杂质堵塞了进水口,可以清理清理栓以恢复出水量。在出水口出装有安全泄压阀。泄压阀的主要作用是在热水器的系统出现超压时能够安全泄压。

7、系统采用双向通信,精确控制

据了解,万家乐这款智控中央热水系统与普通热水器不相同的部分就是它能对管路中的冷水进行加热,能保证了即开即有热水。

热水系统是通过循环装置来控制水的温度。循环系统内设高精度的水流传感器、高敏感温探头、智能化控制器共同对水流和水温进行精确地探测,并将信号反馈给热水系统的主机控制系统。这些反馈的信号将作为中央热水系统的判断依据。智能化得热水器主机利用接收到的信号结合用户预先设定的温度和水量进行循环加热。在循环系统和热水器主机的共同协作下使得水管中的水维持在一定的温度,从而保证了用户可以即开即可以使用热水。

燃烧系统与循环系统间实现通讯又避免了洗浴时循环系统的空转而浪费燃气,同时采用快速预热技术可以根据进水温度自动选择不同的火力加热,节省燃气,充分地体现了其节约能源的理念。

8、智能控制,操作简单

万家乐这款智控中央热水系统的操作都是通过线控装置进行。舒适的LCD动态显示屏和按键组成的线控器,操作非常的简单。使用者可以通过线控器选择一下三种工作模式:预热模式、洗浴模式、防冻模式。记者现场就各个功能按键进行测试,按键反应灵敏。不过记者认为按键上的文字长期的摩擦的话会比较容易被擦掉。

使用者可以通过线控器设定用水时间和用水量。预先设置好热水供应的时间,当时间到达后热水器与线控器将发出“嘀嘀”的提示声,随后线控器将释放优先权,但不会停止热水的供应。

使用万家乐这款智控中央热水系统,使用者可以通过线控器控制出水的温度。据介绍,出水温度如果是36℃至48℃,则是以1℃为单位控制,如果是48℃至60℃则是以3℃为单位控制。



如果出现故障,线控器将出现故障指示伴有代码闪烁。

9、高科技混水阀,满足个性化需求

万家乐这款智控中央热水系统的智能化循环预热功能,使得系统各处水温趋于一致,满足了全体家庭成员多点同时供水的需要。同时在每个用水点安置高科技混水阀,高效地调节冷热水比例,实现了多点多温。记者建议使用者可以稍微把温度调高点,这样就可以通过混水阀满足家庭各个成员对温度的不同需求。

10、具有防冻功能,自动诊断及检测

当系统水温度低于7℃时,循环装置自动启动加热程序;当系统水温升至20℃时,循环装置停止运行,免去人工操作,更加的方便。

万家乐该智控中央热水系统全天候监控,自动诊断各种功能故障,能提供熄火保护功能、燃烧室内损伤保护功能、过热保护功能、防冻防雷保护功能、水泵防卡功能等二十多种保护功能。

11、预热模式,精心呵护

按压“预热”键便可开启或关闭预热功能,操作简单。

当启动预热模式,全系统循环加热,一回水感温探头、出水感温探头、回水水阀共同协作计算燃气耗气量,从而恒温调节。循环水泵则为系统水提供循环动力,使系统水被循环加热。预热结束后,系统水继续循环运行3分钟,以便系统检测管路中各处的水温。

万家乐该智控中央热水系统配置了高抗压膨胀罐,用来维持系统管路中的水压在一定的范围。防止系统管道、热水器和回水装置被破坏。在系统水温下降、压力随之上升时,膨胀罐中的水杯挤压会管路中,维持系统管路中的水压。

万家乐这款智控中央热水系统是汇合循环回水和生活供水于一路,内含两个单向阀,保证循环水不能进入供水管道,生活供水不能逆向进入循环管路。

预热循环技术同时还避免了传统热水器中管路冷水的无端浪费,节省大量的生活用水。

12、洗浴模式,全程自动控制

洗浴模式是在你打开水龙头时自动启动,全程自动控制,无需复杂的操作。据介绍,先进的恒温控制微电脑对设置温度与出水温度进行快速处理,确定燃气量与所需的空气量。采用燃气比例精控阀,精确控制燃烧气量变化,同时使用高性能直流无级变速风机供给空气,使燃气与空气达到最佳匹配状态稳定燃烧。系统对出水温度进行监控,随时进行调整,保证水温恒定,给你提供细致的洗浴享受。

万家乐这款智控中央热水系统外型典雅大方,组件精良,做工精细。在功能方面,这款中央热水系统提供预热、洗浴、防冻三种模式,功能齐全考虑周到。这款中央热水系统充分体现了其节能、减排、环保理念,也提升家庭生活品质。不过热水器的运行还是有一点噪音,所以消费者最好选择隔音效果比较好的浴室。在线控器上的按键的文字比较容易磨掉,使用时可以将水温稍微调高,这样可以通过混水阀调节温度,既方便又可以有多个温度可以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