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法恩莎浴室柜价格 FP4667BFPGM4667B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9:42

产品 法恩莎浴室柜FP4667BFPGM4667B-A
产品规格 盆:660*450*180主柜:610*403*710镜:550*700*125
材质 泰国橡木
参考价格 3689元



1、 柜体材质:泰国进口橡木

据悉,法恩莎对浴室柜的原料要求非常严格,法恩莎FP4667BFPGM4667B-A浴室柜采用泰国进口橡木, 其具有鲜明的山形木纹,具有良好的质感。加工时木材的温度都控制在8度,并进行了3层防水处理有效避免了后期实木柜开裂。

其柜体表面采用抗氧化油漆,饰面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所以法恩莎浴室柜可以有效的防止变色。因此,此浴室柜显得高贵大方,精致典雅,由于表面的处理因此清洗也非常的方便简单。

2、 面盆:抗菌自洁釉 有效防菌

法恩莎FP4667BFPGM4667B-A浴室柜面盆采用高档陶瓷,经过1268度高温,历经18小时一次烧成,吸水率低至0.2%。加上陶瓷表面三层施釉,釉面厚度达1.2MM,表面施有抗菌自洁釉,有效防菌,非常易清洁,如有污渍只需用抹布轻轻擦拭即可。

3、 强大的收纳功能

法恩莎FP4667BFPGM4667B-A浴室柜由镜柜、面盆和浴室柜三部分组成,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打开镜子便可看见一隐藏式的柜子,里面可收纳牙刷、牙膏等小物件的东西,非常方便,避免了东西受潮以及取存的便利性。

浴室柜的柜子具有很大的收纳空间,打开浴室柜门,变可看见整个柜的足够空间,可放浴巾以及沐浴露等大件物品,开放自如,非常方便。

4、 外观简约大方 实用性强

法恩莎FP4667BFPGM4667B-A浴室柜的外观设计首先是其风格,此款浴室柜的风格可算是中西结合,其外观的大气,线条的流畅圆润不无流露出其欧式的贵气。仔细看其柜门的拉手采用两半环形组成,似乎成中国古代的铜钱样式,精致大方,手感好。

此浴室柜还有一独特之处即柜脚采用铝合金材料,美观实用,高度可调,在安装地面不平的情况下保证浴室柜的安装和水平。更有效的防止实木与地面的直接接触,以防水对其侵蚀。

5、人性化功能

谈到法恩莎FP4667BFPGM4667B-A浴室柜的人性化功能主要是指其人性化的设计功能。当您打来浴室柜柜门后,无论您用多大的力气或者不小心关上柜门都不会产生剧烈的振动且不会损坏柜体,由于柜门的五金件采用了缓冲的功能,会自动轻轻的关上,以有效的保护整个柜体。

其次是镜子柜门的与柜体之间有一个缓冲垫,同样防止了镜子的过大振动以及对柜体的损伤。

FP4667BFPGM4667B-A实木浴室柜分为镜柜、面盆和浴室柜三部分,在产品设计上法恩莎既追求人们对审美的要求,又融入了人性化的需要,此浴室柜拥有强大的收纳功能,便于隐藏给、排水管道,又可以放置大量的洗漱用品,让卫浴空间更干净、更清洁。其采用泰国进口橡木精心制造,款式新型,显示其高贵的品质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