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欧路莎按摩浴缸价格 OLS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9:36

产品:欧路莎按摩浴缸

型号:OLS-9302(L)

规格:1750*880*2180

材质:ABS十五层复合板

市场价格:¥8280.00

从外观上来看,欧路莎按摩浴缸OLS-9302(L)的造型非常独特,相信你一样会为它的造型惊叹不已――呈B形的浴缸,线条流畅,看起来既美观又时尚;同时具有良好的触感,丝滑细腻;即使在并不非常明亮的卖场里,此款浴缸也能反射出鲜明的光亮。而此款按摩浴缸最大的特色在于它半封闭式淋浴房的设计,在有限的空间中打造出功能性更加突出的淋浴房,贴心实在的设计令人倍觉舒适。据介绍,它采用优质复合板材经真空吸塑成型,缸体和裙边采用进口复合板材和玻璃纤维进行加固,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沐浴功能&按摩功能

如果只作为简单的浴缸,欧路莎按摩浴缸OLS-9302(L)显然让你拥有了更多的实惠。按摩浴缸采用最传统式的水力按摩法,强力的喷嘴把水和空气从浴缸旁射出,产生双重的效果,对血液循环、淋巴组织和排除废物等都有显著的功能,漩涡式按摩所产生的漩涡能舒适地按摩整个身体。

淋浴功能 大部分时间,淋浴或许是一种更加便捷的沐浴方式。这款带有淋浴房的浴缸更能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这部分采用了弧形的钢化玻璃来做封闭;透明的玻璃凸显出时尚的品味追求,同时又达到了意想不到的封闭效果,冲淋的水迹不会轻易溅到外面,更易清理。

贴心的细节

其实大家在选购产品的过程中,最在意的就是它的设计是否人性化,是否尽可能的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那么欧路莎按摩浴缸OLS-9302(L)应该会让人满意。在细节方面,此款按摩浴缸也有着突出的独到之处。半封闭淋浴房内的小座位看起来非常可爱,也非常实用,累了的话也可以直接坐下来休息,并享受周围气泡泵的水压按摩。按摩浴缸其实可也归类为一种电器,毕竟它是依靠电力运作的,那么用电安全性就需要考虑的更加周到,尤其在这样一个极易导电的环境中。欧路莎按摩浴缸OLS-9302(L)采用了真空设计的浴缸开关,不是直接用电线连接,使用起来让人更加安心。

真空挤压的按摩浴缸开关和半封闭淋浴房内的座位

综合来看,欧路莎按摩浴缸OLS-9302(L)的指标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从而打破了它的“花瓶”说。从造型到功能,再到细节,此款浴缸从各个方面印证了自己就是“性价比”的首选。毕竟¥8000.00的价格能买到如此功能强大的浴缸已经是非常划算了。

不过,以上仅仅是从产品本身出发,其实对于大多数业主来说,按摩浴缸或许并不是必须的家用产品。毕竟从按摩浴缸的使用和维护来看,按摩浴缸本身也存在一些不能克服的问题。如果不是经常使用按摩功能,按摩出水孔就会渐渐累积大量的污渍和细菌,打理起来非常麻烦,关键是对身体有害。当然,如果您条件允许经常使用的话,欧路莎按摩浴缸OLS-9302(L)就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