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恒洁浴室柜价格─HGM5311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8:44

品牌:恒洁浴室柜
产品:恒洁HGM5311浴室柜
产品材质:东南亚橡木
参考价格:4389元/套



外观设计:恒洁HGM5311浴室实木套柜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自然、时尚、简约。整体颜色自然柔和,镜柜和脚柜都是简单的方形,点缀上弧形的金属拉手和陶瓷面盆,曲直搭配有致,是非常简约大气的设计。

镜子上方搭配简约LED节能小射灯,不仅使这款浴室柜更加美观,也更加实用了。镜子旁边置物架储存空间较大,能轻松容纳日常洗漱用品。

金属不锈钢拉手现代气息十足,使用起来也非常顺手。

脚柜柜门设计为贴合面盆的曲线,优美大气又实用,拉开的时候不易撞到腿。

基本材质:这款浴室柜采用了东南亚进口的优质橡木制造,质地坚实,制成品结构牢固,使用年限长。而且橡木不吸水,能最大限度地防水防潮,不会因为浴室潮湿的环境而变形。在于这款浴室柜亲密接触的过程中测评员始终没有闻到任何异味,是非常环保的产品。

表面涂饰聚酯漆,光滑且硬度强,色泽柔和,纹理优美。

面盆五金:这款浴室柜搭配的面盆外方内圆,与整体风格一致,优质的陶瓷材质,无毛刺无气泡色泽亮度均匀,光洁如玉。

测评员用最难清洁的油性笔测试了一下面盆的耐污性能,结果令人满意,非常好清洁。

这款浴室套柜采用了HL-0215A龙头,全铜陶瓷筏芯,具有缓冲节能的功效。测评员试了一下使用的手感,感觉较为滑润,把手和出水口的设计也比较时尚简约。

恒洁HGM5311浴室实木套柜采用可拆装式易于调整的进口优质铰链,具有自动缓冲的功能。

关到45度时,柜门会自动缓慢闭合,安装也非常方便。

恒洁HGM5311浴室实木套柜自然、时尚、简约,采用东南亚进口的优质橡木,能最大限度地防水防潮,不会因为浴室潮湿的环境而变形。优质陶瓷面盆美观好清洁,HL-0215A龙头全铜陶瓷筏芯,具有缓冲节能的功效,还有具缓冲功能的进口优质铰链,安装也非常方便。但橡木不耐刮擦,使用过程中还需小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