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洁具 >> 洁具价格 >> 正文

法恩莎FPGM4606C浴室柜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9:41

产品法恩莎FPGM4606C浴室柜
产品规格1070*573*350mm
主要材质大理石橡木
产品价格24183元



外形中等普通浴室都可使用

对于一般普通家庭来说,卫生间不会很大,那么为了更合理的利用空间,让原本不大的空间显得宽敞些,就需要一个尺寸中等的浴室柜。这款产品的规格适中,普通的卫生间都适用。

镜框手工雕花纹饰

普通浴室的镜框都会比较简单化处理,而这款产品的特色与亮点之处――镜框有着非常美观的雕花纹饰,左右两边对称,这种手工雕花展现出了一种年代复古感,其次,也增强了整个产品的立体感。

柜面呈水波纹状

这款产品造型上一大特点即为几个面都非平面,从侧面看上去凹凸不平,起伏不定,就像站在大海边上,看着层层浪花一般,一个接着一个,仿佛没有尽头。这种造型的柜面设计,非常柔和,让人感到温馨舒适。

下面,我们就要来说说整款产品的用材了,浴室柜的面材可分为天然石材、人造石材、防火板、烤漆、玻璃、金属和实木等;基材是浴室柜的主体,它被面材所掩饰。基材是浴室柜品质和价格的决定因素。

大理石面材

大理石泛指大理岩、石灰岩、白云岩、以及碳酸盐岩经不同蚀变形成的夕卡岩和大理岩等,是装饰豪华建筑的理想材料,也是艺术雕刻的传统材料。它的质感柔和美观庄重,格调高雅,花色繁多,这款产品的面材选用的是淡黄色的大理石面,非常美观,在卫生间使用时,光滑的大理石面也比较容易清洁。

另外,在台面与墙壁接缝位置,还有一块大理石挡板设计,能有效的防止水花沁到墙壁上,设计贴心,极为实用。

此款产品的柜体是橡木打造的,在加工过程中,经过了很多道程序,才使得其有着很好的防潮防水效果,在卫生间使用也不怕被水侵害。可以说是标准的怕干不怕水。

其次,整套产品所使用的木材厚度都比较大,约有18mm厚,更为坚固。

这款产品的整体风格还是偏欧式的,多处的雕花创造出很好的立体感,其次,就是做旧的拉手设计展现出浓厚而久远的年代感。这种古铜的色泽配上乳白色的柜体,更显复古。



这款法恩莎浴室柜FPGM4606C造型美观,偏重于欧式风格,用多处的雕花创造出很好的立体感,用就是做旧的拉手设计展现出浓厚而久远的年代感。其次,材质各方面均选用上乘作料,质量不错。不过,它的色泽比较淡,不耐脏,使用时要经常清洁才可;其次,这款产品的价格也比较高,消费者如想购买,可以多多关注近期打折情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