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圣象多层实木地板价格─安德森阿尔卑斯山胡桃AN7102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3:51

品牌:圣象地板
产品:圣象安德森阿尔卑斯山胡桃多层实木地板AN7102
产品材质:山胡桃
产品规格:1060*127*15mm
参考价格:418元/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

阿尔卑斯山胡桃AN7102舒展的树纹令人心情舒畅。测评员目测了一下发现每块板的宽度均匀一致,并且板材相对于强化地板来说要厚实许多。由于它的颜色比较低调,对于家装要求不是很高,应该很容易搭配家具风格样式等。

材质

从板材的侧面我们看到,地板是由多层薄板粘结在一起制成的。2mm厚的山胡桃木表层有利于长时间使用,测评员亲自站在板面上感受了一下,对比强化板确实具有弹性,同时发出的踩踏声音也不同,强化板略带清脆,而此款地板有点闷闷的小声响。

基材在制作时采用以美国山胡桃粉和面粉为只要成分的环保粘结剂,它不含有甲醛等有害人体健康的成分。测评员凑近闻了闻也没有任何刺鼻性气味挥发,环保性还是不错的。多层实木地板通过改变各层板材之间纹理的方向,消除板材之间的应力,从而消除实木地板开裂变形的缺点。

漆面

说到地板不得不提的还有漆面,据店员介绍表层经过八道底漆外加两层面漆处理,不含苯等有害释放气体。我们看到表面具有柔和的光泽度,不会掩盖地板的木纹纹理。

即使用钥匙在上面来回刻划也不会造成致命性地损伤,但测评员依然要提醒大家,实木地板的防划程度远远低于强化地板的耐磨性,所以在平时使用中还是要多加注意,保护地板不受尖锐物品的撞击或蓄意破坏。

U型锁扣拼接

圣象阿尔卑斯山胡桃地板采用U型锁扣拼接,地板之间连接无隙缝,并在边缘进行了防水处理,不易渗水和藏灰。从地板侧面看,拼接处除地板表面外,其余部分有很大的空隙,这其实是给地板预留的伸缩缝,可以防止地板在潮湿的天气因为膨胀而挤压损坏拼接口。

自然倒角

测评员看到这款地板的表面是平面的,在与邻板处形成了自然倒角,这样会有一种起伏感,整体铺装后柔和自然,不会像平面地板那样显得呆板。但在日常使用中难免会堆积灰尘,而需花费时间做倒角清理工作。

圣象安德森阿尔卑斯山胡桃多层实木地板,具有连续而舒展的树纹,自然而质朴,丰富的色彩层次呈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细腻光洁的地板表面,脚感富有弹性。不过多层实木地板使用时也一样要避免泡水,以免地板膨胀损坏。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倒角处的清洁工作,保证地板的长久使用性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