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圣象TS5106圣乔治山核桃实木地板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3:21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品牌圣象地板
产品圣象TS5106圣乔治山核桃实木地板
产品规格910*125*14mm
参考价格264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3、环保健康

环保标准为E1级,采用新型环保漆,运用最新渗透技术,经多道防护工艺处理,打造一个绿色的居住环境。采用进口健康胶水,粘胶专门从瑞典和芬兰进口,通过欧洲最高环保标准。

另外,其环保性还体现在锁扣拼接上,无需用胶就能达到紧密的连接效果。

4、锁扣连接紧密

地板安装快捷,装修时只要将两块地板上下合对,就能紧密的扣在一起。这种巧妙地构造可以让地板与地板之间真正的做到“天衣无缝”。

从侧面观察此款地板,它的上部连接的比较紧密,而下部却留有一定的缝隙,可以给地板的微小膨胀留有一定的空间。

5、防水测试

下面我们就来考察一下这块地板的防水功能,测评员在地板的接缝处倒入水,水珠只是在表面流动,稍等片刻之后将表面的水分用抹布擦拭干净,打开接缝处,毫无水份渗入现象,证明他的防水功能还是挺不错的。

6、耐磨性测试

我们每天都要和地板进行无数次的亲密接触,难免会担心它的“美丽容颜”受影响,所以地板自身的耐磨性很重要。测评时,我们用钥匙来回的在地板表面滑动,居然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圣象圣乔治山核桃地板安全环保,采用了新型环保漆和领先的油漆渗透工艺,其环保性随处可现,纹理自然大方,浑然天成。另外它的表层采用山核桃木,耐弯耐磨耐腐蚀,创新五层结构在天然实木耐磨表层下,由两层实木平衡层和两层环保高密度板互相紧贴构成坚实又稳定的地板基层,将美观与舒适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新境界。它虽具备防污性能,但还是应该好好的保护,如果粘上难以去除的油性物质需立即用酒精或清洁剂清洁。这款地板的整体风格是有点复古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与其他家具的一个整体搭配,不然不但不能锦上添花,还会显得不伦不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