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圣象塞纳河沙比利地板TS5108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2:57
产品圣象塞纳河沙比利地板TS5108
产品规格910*125*14(mm)
参考价格287元/平方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采用活性环保油漆,自然更环保

圣象TS5108塞纳河沙比利实木地板,采用最新技术、运用活性高科技环保漆,不含有害物质,做到绿色安全。运用最新渗透技术,油漆分子深度作用于地板表面,不但耐磨出色,实木质感也更加凸显。多达9层UV漆,漆面平整光洁,纹理清晰,立体感强。整体色调和效果很均一,美观、自然更环保。

2、珍贵硬木表层

这款地板的面层采用1.2mm名贵实木,保留了原有实木地板的天然花纹,触摸表面有良好的质感。

自由的纹理像极了印象派的私藏画作,富有光泽的地板表面,又似沉积岁月之后被灵感开光,展现了艺术的神奇魅力,令人陶醉不已。

3、五层新实木结构,环保更耐用

圣象TS5108塞纳河沙比利实木地板采用有名贵实木耐磨层、环保基材层、实木平衡层、环保基材层和实木平衡层共五层创新结构。

五层创新结构,相互抵消地板间应力,带来超常的稳定性能与脚感。

4、专利锁扣,无需用胶,连接紧密

圣象TS5108塞纳河沙比利实木地板,采用世界首项无胶锁扣技术专利,在不同的气候下有着稳定的表现。无缝拼接使它几乎看不见接口宛如一体,不会藏污纳垢,不会给细菌提供滋生的温床。让家居环境更健康。

采用悬浮式安装,地板安装快捷,连接处相当坚固。装修时只要将两块地板上下合对,就能紧密的扣在一起。这样的巧妙构造让地板的拼接做到真正的密不可分,从而彻底了消除了缝隙。环保性还体现在锁扣拼接上,无需用胶就能达到紧密的连接效果。

5、地板周围涂有防水蜡,防水性能好

圣象TS5108塞纳河沙比利实木地板,四周涂有防水蜡,水珠不易渗入地板内部,防水性能好。

测评员在地板的接缝处倒入水静置,片刻之后将表面的水分用抹布擦拭干净,打开地板看其侧面部分,地板基材内没有渗入水分。



6、防污性测试

测评员用油性笔在地板上画些笔迹,稍等片刻后用湿抹布很容易的就可将污渍擦去,板面上不留任何痕迹。此款地板防污性好,易于日常打理。

7、阻燃性和抗撞击性好

圣象地板防火性能达到B1级(难燃级),家庭安全使用等级。测评员把燃烧的烟放置上面也未见其燃烧现象,可见此款地板的阻燃性较好。

测评员现场用一片地板的侧面撞击铺装好的地板,地板安好无损,可见其抗撞击性也是很好的。

8、营造温性浪漫的家居环境

圣象TS5108塞纳河沙比利实木地板,鲜艳的颜色,自然的纹理,整体感非常强,铺设于家居中,温馨而浪漫。原木的外在,实木条形结构,色泽花纹自然,写意;款式设计吸取实木地板的天然去雕饰之美,在视觉上给人带来深邃联想,多款产品适合搭配不同的风格的室内装饰,功能流露出尊贵典雅的大气韵味。

圣象TS5108塞纳河沙比利实木地板,采用领先的油漆渗透工艺,板面光滑,纹理清晰;五层结构制作,稳固耐磨;专利锁扣系统,彻底消灭缝隙;而且其防水和阻燃性能都很优秀。但是这款地板与其他实木地板一样忌长时间处于潮湿环境,长时间处于潮湿环境会湿涨;虽具备防污性能,但如果粘上难以去除的油性物质需立即用酒精或清洁剂清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