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圣象蒙卡西山核桃地板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3:38

品牌:圣象地板
产品:圣象蒙卡西山核桃地板
产品规格:1286*192*8mm
参考价格:27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表面材质:山核桃木

山核桃木属于硬木,成材期为50年以上至数百年,是世界驰名的室内装修材,为东北三大名贵树种之一,山核桃木色泽纯朴,给人宁静之感。非常适合田园风格的房主选购。

纹理清晰可触摸

纹理看起来非常的不规则,但是又不会给人杂乱的感觉,颜色深浅不一,看起来非常的活泼,纹理触手可及,与表面光滑照人的地板比,给人真实自然的感觉。

专利锁扣技术

专利锁扣技术独一无二,这是圣象地板保持持久的无缝外观最有力的保证。锁扣技术比起传统木地板,地板安装快捷,装修时只要将两块地板上下合对,就能紧密的扣在一起。采用专利锁扣设计使地板拼接无缝、非常紧密,表面处理平整。

创意搭配宽窄结合

同一花色具有2种不同的宽度,地板的拼接就具有无穷的创意。可以根据喜好相间搭配,也可以将宽窄不同的产品,分别安装与大小不同的房间,非常的个性时尚。

拼接简单

很多消费者认为地板安装非常的麻烦,其一地板是有专门的人员上门安装的,即便是自己安装,只要是掌握了安装的方法,也是轻而易举的。大家可以参考下面导购员的安装方法。

环保健康

健康、环保是木地板的发展潮流,圣象的环保标准达到了E1级,采用新型环保漆,运用最新渗透技术,经多道防护工艺处理,打造环保空间。采用进口健康胶水,粘胶专门从瑞典和芬兰进口,通过欧洲最高环保标准。

耐磨性测试

表面耐磨性能是强化木地板的一项重要指标,地板的耐磨性关系到地板的寿命长短,有一个误区就是大家认为瓷砖的耐磨性一定比地板要好,通过了解我发现地板和地砖相比耐磨性并不差,只要是通过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的地板耐磨都能达到6000转或者还要高。

防水性测试

地板的防水性如何主要看地板的拼接处,大家在购买之前也可以通过一个小小的实验进行验证,在地板的拼接处倒上少量的水,静置5到10分钟,看水是否会渗透进去,如果水停留在表面没有变化,或者是有很少量的水渗透,说明防水性还是不错的。



稳定性测试

导购员又细又高的鞋跟踩上去之后,没有发现任何的凹凸的痕迹,说明这款地板的稳定性还是可以的,但是对待地板还是要一保养为主,不要时时拿来考验。

这款地板的外观看上去让人感觉闲适恬静,非常的自然仿古,和符合现在的仿古之风,再配合创意的宽窄结合的拼接方法,非常的个性,地板的耐磨性,防水性也非常的出色,但是由于表面的凹凸的纹理,抗污性上面有待提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