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圣象CP8102科罗拉多山核桃多层实木地板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3:34

品牌:圣象地板
产品:圣象CP8102科罗拉多山核桃多层实木地板
产品规格:1060*125*12/1.2mm
参考价格:328元/平方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全桉木基材,经典手刮仿古,纹理清晰自然

圣象CP8102科罗拉多山核桃多层实木地板,这款地板采用全桉木基材,材质较好。表面进行了手刮仿古的工艺处理,配合古典的欧式家具特别适合,营造出浓郁的怀旧气息,欧洲贵族的感觉仿佛穿越时空来到了自己家。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款地板颜色较深,蜗居不宜铺装,低楼层的家庭也要看具体的采光好不好。

圣象CP8102科罗拉多山核桃多层实木地板,返璞归真的木材结疤,展现精湛的细节制作工艺。

注意细节:不能用尖锐的东西(如刀片)与地板直接接触。不要直接在地板表面上泼水清洁。不要用含氨基酸类清洁剂,建议用专用清洁剂。

2、耐磨性、防水性、抗污性相关测试

现场用铁刷直接在地板表面刮划,地板表面无任何划痕,耐磨性好。

现场在地板接缝处倒入清水静置,打开地板接缝处无水珠渗入现象,防水性较好。

现场在地板表面用油性笔画上笔画,用湿抹布擦拭地板,很快又干净如初了。

圣象CP8102科罗拉多山核桃多层实木地板,地板表面耐磨性、抗压性都非常好,站在上面行走非常舒适。

3、专利锁扣技术,品牌产品,质量保证

专利锁扣技术独一无二,炉火纯青。它是圣象地板保持持久的无缝外观最有力的保证。不要小瞧简单的一首槽口,它需要专用的手模来对材料进行加工,并且精度要求非常苛刻严格。锁扣技术比起传统木地板,大大节约了安装时间和资源。圣象CP8102科罗拉多山核桃多层实木地板,采用专利锁扣设计使地板拼接无缝、非常紧密,表面处理平整。

健康、环保是木地板的发展潮流,而且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消费者对木地板艺术性的追求也在提升,对地板的选择要求也越来越严格苛刻。圣象CP8102科罗拉多山核桃多层实木地板,采用全桉木基材,经典的手刮仿古,纹理清晰自然,复古中流露出优雅气息。



圣象多层实木地板可运用多种表面处理方式,使地板呈现多种多样不同的美感。圣象产品获得多种认证,值得信赖。

圣象CP8102科罗拉多山核桃多层实木地板,每块地板后面都印有圣象logo和生产日期,可追溯到每块板的来源,质量保证。

圣象CP8102科罗拉多山核桃多层实木地板,复古的手刮纹理及其独特的设计,风格明显,适合搭配欧式家具,营造出典雅自然的美感。

圣象CP8102科罗拉多山核桃多层实木地板,清晰的木纹无时不刻释放着那种简单质朴的形态,自然的纹理、淡雅的色调,完美地诠释着简约之上的唯美,犹如置身在一片遐想中的美好世界。专利锁扣技术独一无二,使地板拥有更好的稳定性。但是,与其它地板一样,要注意不能长期泡于水中,否则也会使地板收到损坏变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