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柏高地板 幸福达人系列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1:41

品牌 柏高地板
产品 柏高幸福达人系列地板FPZW191
产品型号 FPZW191
参考价格 ¥196/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幸福达人系列强化复合地板是柏高地板近期的热销产品,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这一系列在外观上有红檀木、核桃木、橡木、艳阳花等七种不同颜色和纹理,尺寸上也顾及大户型和小户型的不同空间需要,设置了不同尺寸标准。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受到消费者好评,能满足一般家庭对地板的需求。今天我们选择了色泽比较稳重的橡木纹地板给大家做详细介绍。

外观大气,适合大户型

这款强化复合地板的尺寸为1216*192*8(mm),铺设起来美观大气,很适合铺设于大户型甚至别墅大厅,如果空间条件允许的话,这种尺寸配合深沉稳重的赭红色,用在书房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亮面处理,纹理逼真

地板表面采用亮面处理,光泽度好,触感细滑,橡木纹显得很清晰,非常逼真,处理得也很细致。

杉木基材,耐磨性好

这一系列的地板基材主要采用桉树或杉树,在压制过程中经过严格筛选,只取纯粹的木料,把枝叶等杂质彻底分离,所以使用寿命会比一般基材来得长。

一般认为地板作亮面处理不及哑光来得耐用,但这款强化复合地板的表面贴的是一层进口装饰纸,不易褪色;装饰纸之上还压了一层三氧化二铝耐磨层,防水、隔热,还能封闭游离甲醛。搜房家居测评专员尝试用硬物在地板上用力来回刻划,但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依然光洁如新。

矩形锁扣,接缝紧密

地板的接槽处采用矩形锁扣,安装完全免胶,装卸都很方便、锁扣接缝紧密。

搜房家居测评专员对其进行滴水试验,没有造成渗漏,这也是因为接槽处真空防水封边处理,不但能使地板接合得更紧密,还能有效防水防渗,同时也更环保。

追踪条码,售后服务有保证

地板背面的平衡防水层上有细致的追踪条码,据导购员介绍,这种追踪条码能精确到每一块地板制作时所使用的木料批次,报修时只要把条码输入电脑系统就能找到原始资料,使保修更快捷,更有针对性。

随着工艺的日渐成熟,强化复合地板越来越为消费者所接受,有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甚至放弃实木地板转而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强化复合地板。今天介绍的这款强化复合地板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表现突出,难怪受到大户型家庭热捧,整个系列的销量占到店里营业额的五成!当然,这款地板也并不是十全十美,仔细观察,装饰纸上的纹理并不连贯,影响了细节上的效果,另外基材的抗压度也稍为逊色,保养上要注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