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圣象地板中国创意系列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3:04

品牌 圣象地板
产品 圣象地板中国创意系列PY6110
产品规格 808*125.7*(11+2)mm
连接方式 锁扣
适宜场所 家庭重度使用及商用中度使用
参考价格 145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中国创意系列 贝蒙特红木木纹:圣象中国创意系列之贝蒙特红木地板颜色柔和、舒适,表面采用灰光处理,淡雅的色泽营造出质朴、复古的家居风格。此外,这种灰光的处理避免了室内的“光污染”,对保护视力以及平和情绪均有一定的好处。

圣象这款强化复合地板表面仿真实木木纹,清晰、自然的展现了木材的纹理、结疤等细节,带个人强烈的实木感受。

2、航空基材 轻质高密度板:圣象这款地板的基材采用特殊航空基材――轻质高密度板制成,这种特殊质地的材质较之普通高密板更加致密,并且质量更轻。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不要只关注地板的表面花纹,一定要多留意地板的基材构造。

3、锁扣设计 铺装无需施胶:圣象这款强化复合地板采用锁扣的连接方式,拼接起来十分容易。而且锁扣之间连接紧密,不易断开。拼接后,地板表面平整,没有高低差现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地板在铺设的过程中无需施胶。

4、V型倒角 更具实木感受:圣象这款中国创意系列地板接缝处采用了V型倒角的设计,可以营造实木的视觉感受。倒角处进行了特殊的处理,可以有效防止地板边缘磨损、滚边,增加地板的使用寿命。

5、耐磨转数6000转以上 禁得起使用的考验:这款地板采用独特的耐磨技术,高强度的氧化铝涂层,耐磨转数达到6000转,足以满足所有家庭的使用需求。测评员用金属刷在地板表面上用力的来回刮划多次后,发现地板上没有一点划痕,可见其耐磨性相当好,完全可以经受日常使用的考验。

6、接缝处滴水不渗、防水性优良:在地板的接缝处滴水,静置一段时间后将水擦干并将两块地板分开,发现锁扣处几乎没有渗入水滴,可见这款地板的防潮性十分优良,同时也说明了锁扣连接紧密。

圣象地板中国创意系列采用灰光的表面处理,淡雅的色泽舒适、质朴,仿真实木的木纹真实、自然,具有较强的复古感受。这款强化复合地板锁扣处连接紧密,安装时无需施胶,其具有优良的防潮性及耐磨性,而且打理十分简单,无需打蜡、抛光等表面处理,是一款适合现代家庭铺装的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