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圣象多层实木地板镏金山核桃AN8102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3:32

品牌:圣象地板
产品:圣象多层实木地板镏金山核桃AN8102
产品规格:1060*127*1.2mm
主要材质:核桃木
产品价格:252元/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镏金山核桃AN8102铺装效果稳重典雅,舒展的树纹令人心情舒畅。山核桃是美国独有的树种,而它的树纹与色泽都很有美式家居自然、原味和质朴的特色因此被美国家庭所喜爱。通常美式家具对硬装要求比较高,很多风格的地板都不适合,而山核桃地板就是少数非常适合搭配美式家具的地板之一。

多层模板纵横交错,地板不易开裂变形。

从板材的侧面我们看到,地板是由多层薄板粘结在一起制成的。圣象地板采用以核桃壳粉和面粉为只要成分的环保粘结剂,因此产品环保性很不错。多层实木地板通过改变各层板材之间纹理的方向,消除板材之间的应力,从而消除实木地板开裂变形的缺点。

旋切技术取材,纹理舒展具连续性。

圣象地板采用旋切技术,将原木靠在固定的旋刀上旋转,旋切出长而连续的木单板,这样产出的木材纹理变化自然具有很好的连续性,悦目、张扬的纹理和层次丰富、原味和质朴的色彩给人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放松。

企口式拼接,地板结合紧密无缝隙。

圣象安德森地板采用企口式拼接,这种方式看似松散,用力一拉两块板就被分开了,虽然如此,它的拼接表面却是非常紧密的,从图片上看,地板之间连接无隙缝,不易渗水和藏灰。从地板侧面看,拼接处除地板表面外,其余部分有很大的空隙,这其实是给地板预留的伸缩缝,可以防止地板在潮湿的天气了因为膨胀而挤压损坏企口。

V形倒角处理,铺装效果自然柔和。

这款地板的表面是平面的,为了使地板铺装更加柔和自然,在边角处采用V形倒角处理,这样在拼接处会有一种起伏感,整体铺装后柔和自然,不会像平面地板那样显得呆板。同时这样的设计还可以避免地板边缘被磨损,使用更长久。

地板表面细腻柔和,适合地暖安装。

在美国,人们通常会选择山核桃木地板铺装于卧室、客厅等空间,既能保证地面的质感,又能营造脚感极佳的私人领地。从这款地板的表面手感来说,相当柔和细腻,在这样一款地板下安装地暖,我们可以更亲密的与它接触,让身体充分感受它的光洁舒适。

地板背面防水漆,表面光洁板材致密。

这款地板除表面的核桃木以外,地板其他层采用硬木制成,如橡木,核桃木碎片等,因此地板能耐受很大的压力,即使高跟鞋踩上去也不会留下压痕。在地板的背面印有圣象安德森的标识,并涂有防水漆,地板的背面比较光洁,板材也很致密。

地板专项保险,服务贴心,业主省心。

在拍摄的时候,测评员偶然听到店长在给一位已经购买了圣象地板的业主打电话,通知对方来领取地板保险。这引起了测评员的兴趣,地板保险我们还是第一次听说。原来从2010年3月15日开始,圣象针对新客户免费发放30万份“圣象地板专项保障”。用户除享受既有的圣象质保外,还可以免费享受为期2年,每份保单保额达1万元的“地板专项保险”。一旦客户所购的圣象地板因火灾,爆炸,自然灾害、意外水浸等意外情况而导致损坏,客户只需拨打一个报险电话,保险公司就会委托圣象专业人员到客户家中勘察定损,如果符合意外保险的相关条款,客户在现场履行一定手续后,保险公司将会根据保障条款及定损金额在保险额度内进行赔付,用于委托圣象专业人员进行现场修复。这样的保险,还真的是非常贴心、实用。

圣象安德森镏金山核桃多层实木复合地板,采用美国山核桃木旋切制成地板表面,它连续而舒展的树纹,自然而质朴,丰富的色彩层次呈现出极强的视觉冲击,给人精神和身体的双重放松。地板下层采用橡木等天然硬木制成,结合结构细密的核桃木,使地板具有很好的抗冲击力,即使穿高跟鞋在上面走路也不会使地板塌陷变形。细腻光洁的地板表面,手感极佳,尽管将它用作地暖地板脱掉衣帽鞋袜,赤脚踩在上面吧。不过多层实木地板使用时也一样要避免泡水,以免地板膨胀损坏企口。另外山核桃木纹理质朴怀旧,不是很适合现代简约风格,消费者选购的时候要注意与家装风格的协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