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圣象地板PB8115a强化地板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3:36

品牌:圣象地板
产品:圣象地板PB8115a强化地板
产品规格:1286x131.5x8mm
产品材质:橡木
参考价格:225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颜色淡雅,纹理灵动

这款地板给人的第一感觉是淡雅,精致,低调,纹理自然灵动,而且规格适中,这些特点都非常适合小户型的地板建材。空间本身就小,深色的地板容易给人一种压抑感和视觉的收缩感,因此这种浅色地板能让你的卧室尽可能看起来大些。

2.手抓纹体验,凹凸手感

圣象PB8115a强化地板表面为手抓纹,因此地板表面不是平整的而是略有凹凸感的,但是摸起来仍旧非常的光滑,不会影响脚感,这种手抓纹和平面的地板相比更加的自然美观。

3.专利锁扣,连接紧实

圣象地板的锁扣为专利Unilin授权下制造的专利锁扣,锁紧力大,拉力为600-1000kg/m,防裂缝防潮。而很多非法仿制的锁扣地板,加工精度低,锁紧力不足很容易裂缝,而且使用寿命也不会太长。锁扣地板和普通的企口地板的一个优势就是连接处不需要用胶,因此相对而言比较环保,这对于小户型的房子来说也很适合,房间小,空气不容易流通,因此选择锁扣地板对于人的身体健康是有益处的。

4.滴水试验

试验过程就是测评人员在地板接缝处滴入大量的水,静置一段时间进行观察,地板接缝处没有水的渗入,因此接缝紧密度很好,地板表面也没有浸湿的痕迹,因此地板表面的防水性也较好。

5.强化地板,耐磨耐刮

测评人员反复用钥匙在地板上来回刮擦,试验后地板上没有刮痕,可见耐磨性是很好的。在三种地板当中,强化地板的耐磨性本身就是最好的,公共场所用≥9000转,家庭用≥6000转,圣象PK8171a地板是家用地板,在地板的背后非常清晰地标注了耐磨转数。房屋空间小,地板被“光顾”的机会和时间就比较多,因此选择耐磨性好的地板对于无时间打理地板的用户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6.防燃性试验

防燃性实验就是用打火机点燃一张纸放在地板上自然燃烧,待纸张燃烧后观察地板,地板上留下了黄色的类似于油的痕迹,然后拿湿布轻轻一擦即可,地板上没有任何烧痕,地板质量的确有目共睹。



7.地板耐脏,清理容易

对于有小孩的家庭来说,涂涂画画也许是家常便饭,画在墙上难于清理,而地板上就相对容易了。实木地板比较金贵,而强化地板耐磨性较好,因此耐脏性也较好。测评人员用油笔在地板上乱画,然后用湿布擦拭,擦拭后的地板如新。因此无论是灰尘还是泥土,强化地板都比较好打理。

圣象PB8115a水源橡木强化地板的颜色朴实淡雅,纹理细腻真实,凹凸的手抓纹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而且不会有脚感的不适。它的规格为1286x131.5x8mm,为小户型地板的不错选择。更重要的是耐磨耐脏防燃,打理起来容易,价格也适中。当然强化地板不如实木地板的脚感舒适,因此如果你更加注重这一点,就要慎重选择强化地板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