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德尔JP802庄园橡木强化地板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2:04

品牌:德尔地板
产品:德尔JP802庄园橡木强化地板
主要材质基材:马尾松
产品规格1216*143.5*8mm
参考价格128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亮点这边看

①FCF猎醛技术:这款地板使用了FCF猎醛技术,在材料中加入了FCF甲醛捕捉剂,能在常温或低温下迅速捕捉地板中的游离甲醛,让地板更健康。

②阻燃功能:处于地板第一层的耐磨层和第二次层的装饰层都经过了特殊处理,具有阻燃功能,能防止烟头、火柴等热源的烫伤和烫花,使地板经久耐用。

1、色调自然柔和木纹清晰流畅

这款地板的色调柔和,清新自然,搭配素色家居,能营造出整体闲适、安逸的氛围;木纹非常真实、自然,地板上树节和疤痕清晰可见,体现了原生态的木质效果。

采用精细雕刻的四边倒角V型槽设计,让地板长边对接口呈现圆润边缘,化解整体平面铺装的乏味,视觉感受更加宽阔。辊涂技术可使倒角部位油漆渗入至地板内部,让边缘在长期摩擦后保持原有色彩,降低开裂起鼓几率。

2、地板结构

此款强化地板分为四层,即:耐磨层-装饰层-基材层-平衡层。耐磨层的材质是三氧化二铝(或称钢玉,也就是天然红宝石或蓝宝石的主要化学成分)覆盖在装饰层上,起到保护作用。装饰层的装饰纸取材于德国夏特饰面,防潮防划性好。

基材选用高密度基材马尾松,甲醛含量<0.5mg/L,FCF猎醛级,吸水厚度膨胀率为8%。平衡层也就是树脂层,它起到阻隔地面潮气和水分的效果,防潮性好,有助于保持板材完好平直不变形,并且适用于地暖铺装。

3、矩形锁扣严丝合缝

此款庄园橡木强化地板采用矩形锁扣拼接简单,严丝合缝,使得锁扣连接面更广,拉力更牢固,长期使用不出现缝隙,可自动微调适应地表的轻微落差,提高地板铺装的整体稳定性。

锁扣在店长的介绍下我们方知其承重性可达450公斤以上,并且在长久的踩踏使用中会越来越紧,同时免胶安装。



4、防水、阻燃小实验

防水试验:经介绍地板的四边做了蜡化处理,可自动填补微小缝隙。防潮且二次拆装不易受损,降低摩擦声。

阻燃试验:为了证明这款地板的阻燃性能,测评员将燃着的香烟至于地板上,1分钟后能看到烟头放置处有黄色的焦油析出,用湿抹布轻易就可以拭去焦油,擦拭后的地板与之前相比,完好如初。

猎醛和阻燃是这款地板最大的亮点。能有效降低地板的游离甲醛释放,能防止烟头等热源的烫伤,在地热环境下不易变形,比普通实木地板的耐磨性也更强,同时踩在地板上面脚感比较舒适。但倒角处的缝隙比较容易积攒灰尘,虽然经过防静电处理能减少灰尘的落入,但是还是给日常的清洁工作带来了麻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