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欧典地板 第四代船甲板系列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1:02

产品 欧典地板 第四代船甲板系列 AC-9191
产品规格 1292×192×8mm
产品产地 德国艾格
产品价格 148元/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欧典的这款强化地板是仿雅典白橡木的纹理,仿实木效果做的不错,在远距离观察下很难与实木纹理区分开来。整体铺装后,纹理表现清晰流畅,柔和淡雅的色彩能过获得不错的视觉效果。

外观效果

强化地板的花色来自于装饰层的印刷花纹,选择花色的标准也是越自然、真实越好。欧典这款地板采用雅典白橡木纹理,整体表现细腻柔和,能够清晰展现白橡木的流畅纹理,清新淡雅的装修效果也显得时尚潮流。

尽管如此,在近距离的观察下,仍然可以看出模仿的纹理与实木地板的真实纹理相比,还是缺少了立体感。

地板的拼接与安装

欧典强化地板采用了半圆锁扣技术,铺装时安装或拆除起来都比较方便,编辑单独一人也可以完成两块地板的拼接。

拼接好的地板咬合比较紧密,用手向两侧用力也难以将地板拉开。

地板基材

这款地板的厚度是8mm,从四周来看基材层做工比较紧实。用指甲抠几下基材层的边缘,如果是压制紧实的话,用手抠是不会有掉渣现象的。欧典这款地板在这方面表现还不错。

由于宣称是德国进口,所以编辑特别注意了一下地板的做工是否精细。仔细检查地板边缘,发现断面切割均匀,没有豁口和裂纹存在,仅在一边的表面发现少许脱皮,当然这也与样品被多次试验有一定关系。

耐磨度

强化地板的良好耐磨性一向是其主要特色,高达6000转的耐磨测试完全可以对付居家使用的各种情况,因此不论是现场敲击还是刮擦,都没有在表面留下痕迹。

这款地板不需要打蜡,一般强化木地板都不需要打蜡和油漆,切忌用砂纸打磨抛光。因为强化木地板不同于实木地板,它的表面本来就比较光滑,亮度也比较好,打蜡反倒会画蛇添足,弄巧成拙。

欧典这款强化地板来源于德国进口,因此在地板做工方面秉承了德国人严谨的作风,能够看出来颇为精细。雅典白橡木仿真木纹做的也十分逼真,在整体上具有很好视觉效果。对于时尚现代的家庭来说,这样的装饰风格是再合适不过了。

在市场上,强化地板有着不错的价格优势,这也是很多家庭选择的一个重要原因。但由于这款强化地板来自进口,自然在价格上要高出其他同类地板,因此在选购时还需要安排还预算。8mm的厚度略显单薄,在脚感上会有些生硬,与硬物接触时也会有较大的噪声,所以铺装时最好再加上静音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