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德尔柠檬黄橡地板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1:40
品牌德尔地板
产品德尔强化地板柠檬黄橡
产品规格1216*143.5*11.7mm
主要材质密度板
产品价格86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地板表面仿橡木纹理

该款地板表面装饰层花色仿橡木纹理,纹理直且清晰。地板表面可见多个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让人感觉自然,而且摸上去表面触感光滑。地板整体呈柠檬黄色,色泽淡雅。从地板外观看,该款地板整体上带给人细腻、自然,看上去非常舒服的感觉。

2.锁扣拼接

该款地板采用锁扣拼接的方式,与用胶的方式相比,显得更为环保。地板两边的槽口处理的比较干净,没有毛刺,摸上去也非常光滑。

3.地板间的拼接非常牢固

为了检验地板拼接的牢固性,测试员当场对地板样品进行拼接。结果发现,不仅拼接的过程相当轻松简便,且拼接后地板间的连接也非常牢固紧实,不易松散。

4.地板接缝很小

除了拼接牢固之外,测试员还发现拼接后的地板之间接缝很小,远看更是很难发觉。而且拼接后的地板摸上去光滑得就如一个平面,让人几乎感觉不到地板缝隙的存在。

5.地板基材选材优质

地板基材选用优质马尾松原料,独家使用科技成果FCF猎醛技术,有效降低甲醛,环保更健康。基材纤维细腻、富有韧性,稳定性也非常不错。

6.铺装时背板上会加上一层防潮垫

地板背板上清晰地印有德尔LOGO,可供消费者辨别真伪。同时商家还告诉测评员,该款地板在铺装时,还会特别加上一层防潮垫。因此,对于这款地板的防潮功能,消费者大可放心。

7.地板耐磨性相当不错

与其他地板类型相比,强化地板出色的耐磨性已不必多说。但凡事眼见为实,凭着认真及为广大网友负责的态度,测评员进行了一贯的检验地板耐磨性的小测试:用钥匙在地板表面用力来回刮划。结果显示不管对地板刮划得多用力,地板表面始终没有任何可见的刮痕,地板的耐磨性可见一斑。

该款地板表面装饰层花色仿橡木纹理,可见多个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且表面触感光滑。地板整体呈柠檬黄色,色泽淡雅。地板间的拼接采用锁扣拼接的方式,非常牢固紧实,并且拼接后的地板之间的接缝很小。地板基材选用优质马尾松原料,在保证地板稳定性的同时也考虑到了健康环保。此外,该款地板在防潮性、耐磨性方面表现得也很不错。总体来说,该款地板无论从外观纹路上,还是内在实用性上,都做到了表里如一。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该款地板的脚感与实木地板相比显得较硬了些,另外,纹理也不很自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