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德尔强化复合地板欧式风格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1:44

产品 德尔强化复合地板欧式风格OC07
产品规格 1216mm*143.5mm*11.7mm
连接方式 矩形锁扣
适宜场所 家庭重度使用及商用中度使用
参考价格 17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波纹仿古艺术面层 端庄凝重的美感:德尔这款强化复合地板为欧式仿古的风格,表面采用波纹仿古艺术面层处理,在保留木材自有纹理基础上,又人为地添加了斑节,因此测评员感到地板表面起伏,具有传统的人工刨刻痕迹,在每一块地板上感触到手工制作所带来的艺术气息。

2、苏州大亚基材、四边蜡化处理:德尔地板的基材采用苏州的大亚基材,并且在地板的四周进行了蜡化防水处理,因此具有优良的防潮、防水性能。测评员将水倒在地板的基材处,发现水滴快速滚落,没有丝毫渗入,可见其进行了防水处理。

3、矩形锁扣设计 拉力更牢固:德尔这款强化复合地板采用矩形锁扣的连接方式,这种矩形锁扣不仅具备了以往锁扣简单拼接,严丝合缝的优点,同时在安装过程中锁扣可以自动微调角度来适应地表轻微落差,让地板铺装整体性能稳定。

测评员与工作人员将拼接好的两块地板用力向两侧拉,地板并没有断开,可见锁扣连接紧密,因此在铺设的过程中无需施胶。

4、T型倒角 采用辊涂工艺:这款地板采用t型槽设计,在地板铺设后产生浅槽结构。这样的设计可以使空间的视觉效果比实际空间显得更加宽敞。

倒角处采用辊涂工艺,辊涂技术可以使地板倒角部位油漆渗入至地板内部,让地板边缘在长期摩擦后仍保持原有色彩,增加地板的使用寿命。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要留意地板的连接处设计。

5、耐磨系数6000转以上 禁得起使用的考验:德尔这款强化复合地板表面上有三氧化二铝耐磨层,耐磨转数在6000转以上。测评员用金属刷在这一系列地板的样板上用力的来回刮划多次后,发现地板上没有一点划痕,可见其耐磨性相当好,完全可以经受日常使用的考验。

6、接缝处滴水不渗、防水性优良:测评员在地板的接缝处滴水,静置一段时间后将水擦干并将两块地板分开,发现锁扣处几乎没有渗入水滴,可见这款地板的防潮性十分优良,同时也说明了锁扣连接紧密。

7、地板背面的防伪logo及猎醛标志:每块德尔地板的背面均印有该公司的logo,并印有FCF猎醛标志,消费者在选购地板时一定要仔细查看,避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德尔地板这款欧式复古风格的强化复合地板,以卢浮宫古橡木为设计灵感,在保留木材自有纹理基础上,又人为地添加了斑节、表面起伏,具有传统的人工刨刻痕迹,可以在每一块地板上感触到手工制作所带来的艺术气息。地板采用矩形锁扣的连接方式,并且四面进行了蜡化防水处理,因此地板具有安装便捷、紧密、防潮的特点。古朴、高雅的色调适宜追求复古家居风格的人士选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