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圣象地板价格 漫步沙比利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2:35

品牌圣象地板
产品圣象漫步沙比利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产品规格910*125*15mm
主要材质沙比利木
产品价格272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沙比利木面层

面层的美观度是这款产品最吸引人之处,它没有粗犷的纹路,也没有硕大的木质结疤,而是用淡淡的,轻细的木纹线条牢牢的抓住了人的眼球,看上去内敛含蓄,散发出独特的悠然之美。

另外,测评员还随意拿出几块单板仔细观察,发现此款地板的板与板之间色差比较小,随意两块拼合到一起都浑然一体,相信这样的产品实际铺装后的美观度一定会更好。

面层耐磨性能不错

测评员拿了一把尖锐的钥匙进行了小测试,发现此款地板面层的耐磨性能不错,不过,由于它是实木面层,使用时还是要多多注意保养。

沙比利木:外观木纹交错,有时有波状纹理,在四开锯法加工的木材纹理处形成独特的鱼卵形黑色斑纹;疏松度中等,光泽度高;边材淡黄色,心材淡红色或暗红褐色;其次,重量、弯曲强度、抗压强度、抗震性能、抗腐蚀性和耐用性中等;韧性、蒸汽弯曲性能较低。

脚感舒适

测评员双脚踩在地板上,并来回踏步,感觉此款地板脚感真实自然,平整且打磨光滑的表面让人感到非常舒适。

柳桉基层纵横交错压合而成

观察地板的横截面,测评员细数了一下,包括面层和背板,此款地板共由10层。基层部分由8层柳桉纵横交错压合而成,稳定性更强。不过,这其中用胶量势必会增多,较实木地板来说,这款地板环保性能要差一些。

背板同样明亮光滑

我们可以看到此款地板的背板同样是有上漆的,摸上去平整光滑,光泽度也很好,质量不错。

这款产品运用简洁的线条和颜色,营造出一种含蓄的氛围,混搭上现代的家具,足以体现都市的时尚与知性。面层选用沙比利木,纹理自然,8层柳桉纵横交错压合而成做其基材,保证了整个地板的稳定性。背板同样明亮光滑,整体质量非常好。不过,它的耐磨度较强化地板来说要略逊一筹,使用时还是要多加注意,其次,由于8层柳桉的压合,环保性能也相对实木地板来说差一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