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德尔 星克莱柞木复合地板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1:58

品牌:德尔地板
产品:德尔星克莱柞木(SP-1)
主要材质:柞木
产品规格:900*122*16mm
参考价格:388元/

耐磨性★★★☆☆
环保性★★★★☆
适用性★★★★☆
美观性★★★☆☆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

柞木木质坚硬沉重,加工性能良好,此款赭黄基调上绵延着褐色的纹理,直中有欹变化中呈现动态之美,非常适合与中式家具搭配,凸现古典雅致。

材质

板面采用柞木珍贵天然硬木,均为树龄50年以上的大树,经过12道选材流程这样便从源头上确保了产品质量,结构紧密稳定,细细闻来还有一股淡淡的木质清香。

结构

在传统观念中有些消费者会认为地板的层数越多越牢靠稳固,其实并不尽然。单说此款德尔星克莱实木复合地板吧,它是三层结构,改变了木材本身所具有的内应力,减少变形的可能性。工作人员还向我们具体介绍了三层板的制作流程:底板+小块单板横向拼接+表层实木,这样的构造保证了地板的高稳定性,有效抵御外界环境变化。

由于现在大部分家装都采用地暖设计,带着疑问我们咨询了工作人员。他说德尔采用地板预应力生产技术,将地板至于地热工况环境下生产,使得地板完美匹配于地热。而且在之后的过程中还通过严格的16°冷热循环试验,让地板更加充分地适应地热环境。

锁扣

我们看到此款地板采用大锁扣拼接技术,安装轻巧方便,无需点胶。同时板与板之间形成一个自然饱满的圆弧倒角,乍看上去地板显得圆嘟嘟般可爱,立体感突出,试想踩在上面那是怎样的一种享受啊。

漆面

此款实木复合地板表层涂有采用达到国际环保标准的德国坚弗UV漆,它不含卤化泾、重金属、甲醛等及其他有害放射物。可达“低甲醛、低汞、低铅”的环保健康要求。防紫外线,避免加重光污染。

试验

将一杯水完全洒入板材拼接缝隙处,静待五分钟之后我们拆开板面,看到有个别水滴痕迹但并无大碍,说明地板之间的拼接还是蛮严密的。但同时也需提醒消费者如果您在家中铺设实木和实木复合地板的话,请一定要及时清理掉地板上存留的水迹,否则会影响地板的使用年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