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欧陆经典地板 维金松木系列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1:04

产品 欧陆经典地板维金松木系列OK606A
产品规格 640*115*12mm
连接方式 智能锁扣
适宜场所 家庭重度使用及商用中度使用
参考价格 15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1、维金松木系列 手抓纹技术逼真、自然:欧陆经典维金松木系列颜色柔和、舒适,淡雅的色泽营造出质朴、复古的家居风格。

欧陆经典这款强化复合地板表面采用手抓纹的处理技术,使地板看起来更加流畅、细腻、富有光感。清晰、自然木材的纹理,带个人强烈的实木感受。

2、水洗基材 致密均匀:欧陆经典这款地板的基材经水洗处理,据销售人员介绍,这种基材木屑较少,环保性优良。测评员仔细观察,从横截面可以看出地板的基材致密、均匀,并且没有刺激性气味。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不要只关注地板的表面花纹,一定要多留意地板的基材构造。

3、智能锁扣设计 铺装无需施胶:欧陆经典这款强化复合地板采用锁扣的连接方式,拼接起来十分容易。而且锁扣之间连接紧密,不易断开。拼接后,地板表面平整,没有高低差现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地板在铺设的过程中无需施胶。

4、V型倒角 更具实木感受:欧陆经典这款地板接缝处采用了V型倒角的设计,可以营造实木的视觉感受。倒角处进行了特殊的处理,可以有效防止地板边缘磨损、滚边,增加地板的使用寿命。

5、耐磨转数9000转以上 禁得起使用的考验:这款地板采用独特的耐磨技术,高强度的氧化铝涂层,耐磨转数达到9000转,足以满足所有家庭的使用需求。

测评员用金属刷在地板表面上用力的来回刮划多次后,发现地板上没有一点划痕,可见其耐磨性相当好,完全可以经受日常使用的考验。

6、接缝处滴水不渗、接缝处拼合紧密:测评员在地板的接缝处滴水,静置一段时间后将水擦干并将两块地板分开,发现锁扣处几乎没有渗入水滴,可见这款地板的防潮性十分优良,同时也说明了锁扣连接紧密。

7、背板加入防静电设计:欧陆经典的地板背面均有一层如同鳄鱼皮纹理一样的防静电层,地板由于摩擦会产生静电,这一设计有效防止了静电的产生,使地板不易吸附灰尘,这一设计是比较实用的。

欧陆经典地板这款维金松木系列强化地板,色泽舒适、质朴,表面手抓纹处理的木纹真实、自然,具有较强的复古感受。这款强化复合地板锁扣处连接紧密,安装时无需施胶,其具有优良的防潮性及耐磨性,而且打理十分简单,无需打蜡、抛光等表面处理,是一款适合现代家庭铺装的地板。

云翼房产网